2021-08-24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報導

【藝起發光解封後首度洗禮】藝人小甜甜等5人受洗歸主 宋逸民牧師勉:信仰是一生跟隨的旅程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宋逸民牧師(左)為小甜甜施洗,宋逸民牧師頒發受洗證書給小甜甜。(藝起發光提供)
小甜甜寫道:「謝謝所有的家人們,在回家的這條道路上顛簸漫長,但這中間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我最好的見證養分,願未來可以將一切養分散播出去給更多的人。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藝起發光協會八月23日舉辦三級警戒降級解封後的首度洗禮。新手媽媽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這天正式受洗。小甜甜感性地說:「很高興八月23日成為我36歲後開始的生日,感謝主,阿們!」主理的宋逸民牧師則引用使徒行傳二章38節鼓勵「新生兒們」,受洗不單是一時的選擇,更是一生跟隨的旅程,歡迎加入主愛大家庭!

八月23日這天受洗的,除了「小甜甜」之外,還有藝人「雙胞胎姊姊」蔡依伶(依依)、「大學生了沒」班底藝人「敲敲」、歌手楊蒨時的媽媽,以及藝起發光總幹事林清儀的女兒李念。

小甜甜感謝生命中有天父爸爸

在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後,小甜甜也在藝起發光粉絲頁PO文分享她的喜悅與感動。小甜甜寫道:「謝謝所有的家人們,在回家的這條道路上顛簸漫長,但這中間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我最好的見證養分,願未來可以將一切養分散播出去給更多的人。」

 

為小甜甜禱告。(圖/藝起發光提供)

小甜甜並提名感謝藝起發光的宋逸民牧師及陳維齡師母及藝人好友吳東諺。小甜甜感謝牧師、師母讓她可以在藝起發光完成了這個人生的重大決定;從今以後,她的生命中有了天父爸爸,更有了藝起發光這個大家庭,謝謝所有弟兄姊妹的祝福。

「雖然全國三級警戒,但我們仍然在線上不停止地聚會,聖靈的工作從來沒有停止,每一個新生命都是多麼不容易的得著啊!」宋逸民牧師今天(八月24日)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不住感謝主說,即便疫情時刻,藝起發光仍然謹記耶穌最後的命令,去使萬民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仍然在線上不停止地聚會,聖靈的工作也從來沒有停止。

雖然疫情期間有很多不便,但是這五位率先決定要參加解封後首場實體洗禮的新人們,每一位都是真實的經歷神的存在,不但穩定參加線上聚會,還分別時間出來,完成了受洗必要的裝備及基要真理課程。

宋逸民牧師:聖靈工作疫情不停止

宋牧師說,在受洗的時刻,五位受洗者都流下了眼淚,那是喜悅、釋放、醫治及恢復的眼淚,今後耶穌必親自帶領他們走前方的道路;而藝起發光的「家人們」也將和她們一起手牽手經歷那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恩典之路。

雙胞胎藝人依依洗禮。(圖/藝起發光提供)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神叫他生長」(哥林多前書三章6節)宋逸民牧師說,這五位受洗的主內新生兒,在來到藝起發光之前,都接觸過教會,身旁也有基督徒不斷地跟他們傳福音,感謝上帝「神的時候到了,就要收成」。

宋逸民牧師感謝主,像是小甜甜、雙胞胎依依,以及《大學生了沒》的敲敲,都是先受洗的藝人吳東諺、白家綺夫妻以及阿BEN、徐小可夫妻及其經紀人結出的福音果子。楊蒨時的媽媽則是看到女兒受洗的改變,及親身感受到藝起發光這個大家庭的愛,所以決定受洗;而李念則是因為即將到英國去讀書,在媽媽的鼓勵下受洗,讓耶穌陪伴她接下來的求學路;每個都是上帝所揀選的寶貝。

在藝起發光找到家的溫暖和愛

宋逸民牧師舉例,像是楊蒨時的媽媽過去是高中老師,很多人曾經跟她傳福音,楊媽媽都不為所動,「超級偶像」出道進入演藝圈的女兒楊蒨時先受洗,也委身藝起發光敬拜團的服事,讓楊媽媽很驚奇。後來楊爸爸病危(現已安息)的時候,宋逸民牧師及陳維齡師母到醫院去探訪,後來楊媽媽有一陣子身體出狀況,藝起發光家人也一同關心、代禱,也讓楊媽媽有家的感覺,於是決定受洗。

大合照。

藝人楊蒨時帶領媽媽信主。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