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覺 《美國達人秀》主持人泰瑞克魯斯:擁有一個禱告的妻子!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黃家音 追蹤
泰瑞克魯斯與妻子麗貝卡結婚25年。(圖/翻攝自FB@TerryCrews+FB@America’s Got Talent)

【特約編譯黃家音/報導】《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簡稱AGT)主持人泰瑞.克魯斯(Terry Crews)一直很坦誠面對過去與色情書刊或電影給自己所造成的掙扎;現在他讚揚妻子,因為她的禱告幫助他們度過了那段時期,以及他們共同生活中的其他考驗。

「她是一個禱告的女人。」克魯斯對《基督郵報》(The Christian Post)這樣形容他的妻子麗貝卡(Rebecca):「她為我們很多事情祈禱,這讓我明白,擁有一個這樣的女人,她希望給你的都是最好的──這是無法取代的。」

克魯斯描述他妻子對祈禱的投入,「絕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覺」。

與防彈少年團合影。(圖/翻攝自FB@TerryCrews)

9歲開始對色情成癮

這位54歲的演員和電視名人在他主持的「電影指南獎」(Movieguide Awards)頒獎典禮上,發表了上述評論。克魯斯對妻子的讚美之詞,是在他公開處理自己對色情作品成癮後說的,他說他從9歲就開始為成癮掙扎。

去年,這位《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明星公開了他「90天禁慾」(90-day sex fast)的經歷,幫助他擺脫看色情書刊或電影的衝動。他並說他的妻子在這過程中一直陪伴他。

「麗貝卡就在那裡,事實上她和我一起重新努力」,他解釋道。「我和她禁慾了90天。人們會說『這太瘋狂了!』但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其美妙之處在於,我彷彿我回到了12歲,那時我喜歡女孩,但我對性懵懂未知。」

(圖/翻攝自FB@TerryCrews)

克魯斯說,他與麗貝卡的關係進展快速,他們於1989年結婚。「我送她一朵花並對她說:『我喜歡妳這個人』」,他說。在他向妻子招認前,他對色情書刊或電影已經掙扎了20年。

這位《美國達人秀》主持人說,麗貝卡的祈禱生活拉近了他們兩人的距離,特別是在克魯斯與色情成癮的掙扎期間──色情成癮導致不忠。麗貝卡之前告訴《基督郵報》:「我們明白聖經說人的情慾是永遠不會滿足的。因此,當你玩弄像色情成癮之類的東西時,它會把你帶到其他地方。」

麗貝卡沒有指責她的先生,但她設定了一個堅定的界限,並告訴他,如果他不改變,她會和他離婚。

「她總是說:『我愛你,這是我必須離開你的理由。』,整件事就是如此」,他解釋。「因為那不是評判,其實意思是『我太愛你了,以致於現在不能和你在一起。』」

夫妻以見證幫助他人

「這讓我感受太強烈了!我想,『她對我這樣表明,那我怎麼樣也得做些什麼才行!』他補充說。於是,無性生活和治療,幫助克魯斯克服成癮。今天,這對夫妻也用他們的見證去幫助他人。

泰瑞.克魯斯全家福。(圖/翻攝自FB@TerryCrews)

麗貝卡表示,她第一次意識到她的丈夫出了問題,是因為她感到兩人之間有距離。麗貝卡承認:「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打擊,因為已經持續了很久,他一直瞞著我,並且在這個過程中對我不忠。」

「他請求我不要離開他」,她說,不過最終她還是讓他離開。泰瑞離開後就把他的問題帶到上帝面前並得到幫助。他的妻子最終原諒了他,並把他帶了回來。

「我若沒看到他是怎樣努力的話,我就無法原諒他⋯⋯我為他感到驕傲。我也非常感激他做出對付惡魔的選擇,以挽救我們的家庭,因為我們需要他。」麗貝卡補充說。

克魯斯承認:「我現在看起來還不錯,但過去五年裡我流了很多眼淚。」

現在這對夫婦的關係變得更為堅定,到今年他們已經在一起25年了,並且在各自領域都獲得專業上的成功。(資料來源:CBN News、Christian Post、Breath Cast)

相關新聞:

「上帝啊!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美國達人秀》主持人陷入色情成癮爭戰 向妻子坦白並採取嚴格禁慾計畫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