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阿富汗各國撤離 撒馬利亞救援會剖腹產救嬰兒 葛福臨牧師:感謝上帝!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撒瑪利亞救援會持續關心阿富汗撤離民眾的需求。(圖,翻攝自FB@Franklin Graham)

【記者謝宜汝/ 綜合編譯】美國人道救援組織「撒馬利亞救援會」(Samaritan's Purse)負責人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於美東時間八月30日在社群媒體透露,該會已在阿富汗協助超過七百人撤離到安全的地方,並協助八十個宣教士家庭,從陸路疏散。

撒馬利亞救援會的危機應變小組也給予幫助那些逃離阿富汗的民眾,包括驚惶失措的兒童和一無所有的難民心靈關懷,以及衛生用品、毛毯和其他生活必需品。

醫療團隊甚至在過程中,排除萬難以剖腹產的方式接生嬰兒。葛福臨牧師為此感謝上帝。他的兒子愛德華和朋友提姆.提博(Tim Tebow),也一同參與阿富汗撤離的救援任務,並為當地人帶來很大的鼓舞。葛福臨牧師也非常感謝美軍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下,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他表示,未來撒馬利亞救援會仍會持續進行更多的關懷事工。

為混亂的局勢與災情禱告 用善意戰勝邪惡

協助撒馬利亞救援會任務的提姆.提博(Tim Tebow)是深受年輕人喜愛,在球場上以見證信仰出名的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選手、前任NFL(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四分衛;他也在臉書上邀請大家一同為美國各項混亂的局勢與災情代禱:

他說:「我們對阿富汗的危機、勇敢的軍人和婦女,以及許多其他寶貴生命的損失感到心碎。世界上有這麼多的苦難,我們請求您加入我們的禱告,為阿富汗這個國家、撤離者、失散者的家人禱告;也為正在遭受美國有史以來最強的颶風艾達襲擊的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禱告;也為田納西州洪水、西部火災、新冠疫情、海地祈禱。我們請求您一起祈禱,為那些受傷的人而戰。」

提博表示,世界上有這麼多的挑戰,我們做為基督的身體,有很多機會影響那些直接面對這些危機的人。在黑暗中,耶穌的光是明亮的,當我們為這些危機祈禱時,讓我們所有人都想幫助這些人。當上帝呼召喚我們參與,讓我們為改善他人的生活做好預備。

他引用羅馬書十二章21節「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勉勵人們,當用善意戰勝邪惡,因為我們是為了這些時刻而創造的。讓我們永遠祈禱,一起幫助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並將榮耀歸於上帝。

【相關新聞】

安撫「阿富汗嬰兒」 暖照成最後身影 美國基督徒女兵喀布爾恐攻中殉職 友人淚別:她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喀布爾殉職美軍「回家」 基督徒家庭痛失陸戰隊愛子:孩子生於戰爭之始,卻死於戰爭結束

逾萬阿富汗基督徒列入塔利班「追捕名單」 國際組織:不要將他們棄之不顧

阿富汗宣教士訴說當地危機四伏情況 馬來西亞眾教會代禱求神憐憫

上帝的眼淚!為阿富汗緊急禱告聚會 尋求神對世界的心意 付出實際禱告行動!

幫助基督徒、婦女和孩童脫離塔利班 國際福音機構展開即刻救援!

不可能的任務!3天募得8億台幣 20架飛機出動 拯救7千阿富汗基督徒!

60歲基督徒媽媽飛越半個地球 英勇救出十名阿富汗女性 她說:禱告後奇蹟開始發生!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 亞洲部分教會領袖憂面臨迫害風險

葛福臨牧師發起「為阿富汗國際禱告日」:我們需要來自上帝之手的奇蹟

阿富汗爆逃難潮 隱密基督徒:願與耶穌同行,儘管有可能被塔利班消滅

阿富汗婦女公開信血淚控訴 裘莉也仗義執言 國際社會不能再等待

塔利班政權下婦女命運堪憂 「阿富汗女孩」的綠眼睛再度無望地凝視

阿富汗的基督徒接下來會怎樣? 被媒體忽視的異教徒「景況惡化十倍」 世界福音聯盟呼籲代禱

2021全球守望名單出爐 疫情成催化劑 逾3.4億基督徒面臨逼迫待援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