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周杰倫43歲生日宣布妻子好孕到喜迎第三胎 教會顧其芸牧師:少子化世代最棒祝福和禮物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周杰倫公佈昆凌懷第三胎,右圖為現在全家福(圖/周杰倫IG)
顧其芸看著周杰倫在演藝圈的成績扶搖直上,並且在教會遇到上帝為他預備的另一半,並且夫妻分別在用音樂及時尚(昆凌是模特兒)來服事神,為教會創作敬拜音樂及擔任時尚走秀及彩妝的講師來興起教會的下一代年輕人。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一月18日是周杰倫43歲的生日,太太昆凌在社群貼出為先生慶生的照片,甜喊「我的依靠」放閃。今天(一月19日)周杰倫也在IG公布妻子的挺肚孕照,寫下:「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布,看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跟外界公布,太太已經懷第三胎的喜訊。

周杰倫霸氣宣告:我做什麼都要第一

在歌唱及詞曲創作的音樂領域,已經是演藝圈卓越人士的周杰倫,去年底正式進軍NFT市場,旗下潮牌PHANTACi團隊、與區塊鏈平台ezek聯名發行的「Phanta Bear」NFT從2022年一月開賣,周杰倫放上個人IG頭像協助曝光,人氣與買氣都爆棚,登上全球最大NFT平台OpenSea的24小時交易量冠軍,.交易總額已突破14億台幣.

周杰倫昆凌婚禮 好友劉畊宏王婉霏夫妻讀經祝福

周杰倫也在IG寫下,「​​做什麼都要第一!When I said I am all about being no. 1, I wasn’t kidding!」

「WOO!這真的是上帝給杰倫和昆凌最棒的生日禮物了,感謝主,他們夫妻又朝『五子』之家邁進一步了!」擔任周杰倫及昆凌教會牧師的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受訪時,語氣中充滿感恩及興奮。顧牧師形容,此刻他的心情就像是自己當爺爺一般的雀躍。顧牧師說,當年他在英國為他們夫妻證婚時,就鼓勵他們「生養眾多,遍滿地面」,至少要生五個。

由於周杰倫喜歡跟兒子一起打籃球,在兩夫妻孕育一男一女兩個孩子之後,顧牧師就為他們夫妻禱告,接下來的第三個、第四個,都要是男生。

顧其芸牧師:就像我當爺爺一樣開心

從十幾年前,教會的藝人劉畊宏邀請周杰倫來到新藝人家族聚會,周杰倫從小就在媽媽的帶領下,接觸信仰,顧其芸牧師看著周杰倫在演藝圈的成績蒸蒸日上,並且在教會遇到上帝為他預備的另一半。夫妻分別用音樂及時尚(昆凌是模特兒)來服事神,為教會創作敬拜音樂及擔任時尚走秀及彩妝的講師,來興起教會的下一代年輕人,顧牧師說,而今看著他們夫妻在少子化時代,能夠蒙神保守、生養眾多,這是耶和華的滿滿祝福和恩典。

顧牧師說,周杰倫和昆凌在專業及信仰上,都有著很棒的基因DNA他一直鼓勵兩夫妻多生幾個,藝人在少子化的世代帶頭生養眾多,對於年輕人也是很正面的榜樣。

昆凌分享信仰帶給她信心

婚前就與周杰倫一起在新生命小組教會聚會並且投入JESUS FASHION服事的昆凌,曾在教會擔任造型與模特兒營老師時,跟年輕人分享自己的信仰。

昆凌說,信主前,她常信心不足,覺得自己不夠高、不夠好,更不會和媒體溝通,信主後,她會先禱告,上帝是她的保護,她分享自己常讀聖經,因為「神的話是我力量的來源」!

昆凌說,她很喜歡上帝的腳印這個故事,上帝藉這故事提醒她,上帝抱著她走過發燙沙灘留下來的足跡。從那時候開始,她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上帝一直在保護她,上帝愛她。

她鼓勵年輕人要接受自己,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上帝獨一無二的創造,不要陷入和人比較的爭競之中,「若是有人和你意見不同,專心倚靠上帝,不要被影響!」

昆凌在教會服事

周杰倫在新生命聚會

「如果我現在遇見耶穌,我會跟他說謝謝,感恩祂讓我擁有一個好媽媽」,周杰倫曾在發片的宣傳期,上教會吳建恆弟兄的廣播節目時,抽到「如果耶穌現在跟你在一起,你會跟祂說什麼?」這個題目時,在節目中公開向耶穌說謝謝及獻上感恩。

周杰倫在新藝人家族

周杰倫說,上帝把做音樂的才華賞賜給他,並且帶領他在演藝圈能夠有一些成績,他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向上帝獻上感恩。周杰倫也和劉畊宏一起擔任「愛奇兒」的關懷大使。周杰倫曾表示,上帝讓他可以在年輕族群當中有一些些的影響力,加上媽媽葉惠美女士從他年幼的時候,就教導他馬太福音六章 3 節,有能力的時候,要用行動鼓勵、幫助那些弱勢族群,這是他所當做的。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