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4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從611到418 從恩年到禧年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昨天清晨分享內心對7月7日全球直播禱告的最後宣告。

就是耶穌第一次講道引用以賽亞書61章一節、在路加福音四章18節宣告:「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昨天早上、一大早,我就接到章啟明長老傳來美國畢麥可的信息,講到418的故事,我又驚訝又興奮!

提到甘保羅在他母親105歲要過世當天所發生的事:母親臨終前,對甘保羅說,神很早就啟示他的兒子要進入並傳承,路加福音四章18節這寶貝的應許。母親講完就安息主懷,當時時間正好昰下午4:18!當天是4月18號。

畢麥可的信息中,提到四月初他們邀請一位年輕講員。這個人非常明顯傳承了甘保羅、喬納的恩膏,在他身上繼續更有力寫418下面一章的故事。

以賽亞61章一節,提到報告神悅納人的恩年,耶穌在418宣告的時候,把恩年改成禧年!

我們在這裡,也渴望49年前,在泰雅族經歷的恩年,要成為我們全台,甚至全世界的禧年!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