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重新看待彼此不離不棄的愛 艾成與王瞳終成眷屬感謝上帝帶領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艾成王瞳在教會弟兄姊妹祝福下登記結婚(圖/王瞳臉書)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基督徒藝人艾成與王瞳愛情長跑九年,經歷多次分合,終於在今(28)日一早在弟兄姊妹的祝福下,在大安區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結婚。他們也在各自的臉書發表聲明,並感謝上帝的帶領,因著神的愛給他們得勝的力量,也感念過去在不堪或跌跤時的不離不棄,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在同一教會聚會的他們,決定要建立一個基督裡的家庭。

彼此在最不堪情況 仍為對方付出
面對外界的質疑,艾成說,他愛這女人,他也會保護她。他在聲明中提到,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他一定差遠了…但他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也許有人會笑他很笨很傻,「但從九年前在一起到我被鬼附,瞳瞳對我的不離不棄,遠大於我對她的付出。」「在我最狂妄自傲的時候,在我最糟最不堪的時候,常人都束手無策,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況下,瞳瞳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

去年遭男星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的王瞳,至今官司還未落幕。她在臉書中也提到,2019年,讓她狠狠地上了一課。她要感恩這些絆腳石,雖然讓她跌了滿身傷,但卻讓她重新看待了她跟艾成的感情,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她要謝謝艾成,他讓她明白,什麼是不離不棄,無條件接納的愛。更感謝上帝給了她一個迴轉道,在這些不堪之後,祂仍張開雙手,帶她走向祂為她所預備的道路。未來,他們將一起為他們的人生負責,並建立在基督裡的家庭,無論高山低谷,都定意一起走過。

艾成說,他們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從2020年七月28日起,在神的見證和親友的祝福下決定攜手一生,謝謝大家一路走來對他們的關心與祝福,皇天不負苦心人,更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雙方聲明都感謝上帝帶領
艾成的聲明:
我是艾成
首先,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這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
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也許有人會笑我很笨很傻,但從九年前在一起到我被鬼附,瞳瞳對我的不離不棄,遠大於我對她的付出。在我最狂妄自傲的時候,在我最糟最不堪的時候,常人都束手無策,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況下,瞳瞳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
每個人都會經歷高山低谷,我自己也是,我們都是。但我們對彼此的愛,已經遠超越這些挑戰和艱難。並且因著神的愛給我們很多確據和得勝的力量,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從2020年7月28日起,我們在神的見證和親友的祝福下決定攜手一生,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關心與祝福,皇天不負苦心人,更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王瞳的聲明:
9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卻佔據了我人生中最關鍵的部份。
謝謝這段旅程中的驚心動魄,尤其是2019年,讓我狠狠地上了一課。也因爲如此,吳姍耘小妹妹,必須長大了。這些時間,我過得很艱難,也很痛苦,但我決定將這一切過程,都轉化為心裡的刺青,它們時時警惕我,未來的路該如何走得光明磊落。
我要感恩這些絆腳石,雖然讓我跌了滿身傷,但卻讓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今天是我與艾成登記結婚的日子,九年的時間,或許是漫長,但能有今日,我們都非常感謝彼此,感謝上帝的帶領。未來,我們將一起為我們的人生負責,並建立在基督裡的家庭,無論高山低谷,都定意一起走過,若非這些風風雨雨,我們無法出堅定的愛與真摯,我們會帶著這份堅持,繼續寫下艾成與吳姍耘的故事。新的下半年,新的身份,新的旅程,將要開始。我是蔡太太,請多多指教。王瞳2020.7.28

公開的聲明

公開的聲明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