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榮耀上帝新平台】韓國基督徒以靈魂樂演繹詩歌 為《美國達人秀》帶來熱潮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吳立民 追蹤
四位來自韓國的年輕人,以靈魂樂與藍調曲風演繹福音詩歌,在《美國達人秀》掀起熱潮。 (圖/AGT@YouTube影片截圖)

【特約編譯吳立民/報導】四位來自韓國的年輕人,以靈魂樂與藍調曲風演繹福音詩歌,在美國網路掀起熱潮。「韓國之魂」(Korean Soul,暫譯)近日在NBC《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揮出一記漂亮全壘打。 

這個福音四重唱團體成員包括尹勇洙(Sooyong Yoon,暫譯)、Shyun Lee、Jifan Lee與Young J。2018年,他們曾與美國知名福音歌手貝倍.維南斯(BeBe Winans)合作單曲〈喜笑〉(Laughter),使他們在經歷沒沒無聞之後, 終於聲名鵲起。

據《信實雜誌》(Faithfully Magazine)報導,他們在網上追隨的粉絲逾25萬人,那些在車上、外出散步或錄音室內拍攝的音樂影片,已經累積數十萬人次的瀏覽量。其中詮釋李.威廉斯(Lee Williams)的〈耶穌能修復──我的難處〉(Jesus Will Fix It - Trouble In My Way) MV,觀看人次逾74萬。

透過《美國達人秀》的播出,更多人接觸到他們優美流暢的和聲,將他們的演唱生涯推向新的高峰。

而在《美國達人秀》演出前一晚,團員尹勇洙在IG發文表示,他正尋求能讓自己完美發揮的力量;而他的方法是持續用以下的經文愓勵自己。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永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出埃及記三章14節)

尹勇洙寫道:「『我是自有永有的』,在我聽來是上帝應許『我是你所需要的一切』。演出排練前,我領受『醫治』這兩個字,我希望隔天的演出,能給人們帶來醫治。但是我的腦中卻又竄出另一個意念:『我配得用歌聲來醫治人們嗎?我這樣的人配得?』在掌聲之外,我見到自己被恐懼與失望所轄制。」

他接著寫道:「然而,我又領受到另一節經文。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他表示,「這彷彿上帝在對我說:『正因為你的軟弱,所以需要我的恩典救贖。唱吧!將『我得醫治』的好消息帶給人們與自己。」 

在《美國達人秀》精彩的演出結束後, 尹勇洙貼文致謝,並闡述他的命定:

「謝謝!透過這次演出,我清楚明白自己得到非常大的支持。我試著透過歌聲來傳達信息,但沒有大家的愛與支持,我無法做到。我相信,神給我很大的使命,但自己仍然會犯錯。你們的愛與支持是神的預備,為要叫我持續前行、持續宣揚上帝是基督救主。

祂教導我,在成就神國的旅程中,我們應當彼此在耶穌基督裡同工,而非憑藉少數人。我為支持者禱告,也請持續為我代禱。我雖軟弱,但願榮耀祂的名。」 

初賽獲得高度評價的「韓國之魂」,複賽階段因現場音控系統回饋不佳、無法精確掌握音準而表現失常。但無論最終競賽結果為何,他們已獲得一批新粉絲,期待這個才華洋溢的韓國樂團,未來能收成更為美好的果實。
(資料來源:CBN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