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上帝保護了他!三歲男童追狗失蹤三日 聖靈引導基督徒尋獲他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凃尚儀 追蹤
三歲男童拉米雷斯(右圖:YouTube@GoodMorningAmerica影片截圖)在森林失蹤三日後獲救。(圖左:情境圖,Unsplash by Steven Kamenar)
哈夫因說:「在我們為這個小男孩禱告的過程中,聖靈突然進到我的心中說:『明天早上,你要去找那男孩!』於是我就出去找了。」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美國德州馬格諾利亞市(Magnolia)一家藥房的區主管提姆‧哈夫因 (Tim Halfin) 奇蹟般地找到一名在樹林裡迷路了三天的小男童,他將所有的榮耀歸給上帝。

哈夫因是一名基督徒,他接受福音媒體《信仰在線》(Faithwire)訪問時說,事發當天,他正在參加聖經研讀小組;當時他才得知3歲的克里斯托弗‧拉米雷斯 (Christopher Ramirez),兩天前在家中附近的樹林追逐愛犬時失蹤。後來小狗雖然順利回到家,但男童卻不見蹤影。

順服聖靈 深入森林協尋男童 

哈夫因說:「在我們為這個小男孩禱告的過程中,聖靈突然進到我的心中說:『明天早上,你要去找那男孩!』於是我就出去找了。在我的生命中,有好幾次聖靈真實地對我說話,我都順服了,當然,每次的結果都是很棒的。

找到男童的哈夫因相當興奮。(圖/YT@Faithwire影片截圖)

拉米雷斯是在十月6日下午1點30分左右失踪,當地陸海空執法人員、整個社區居民,以及小男孩的母親,都一直不斷地在尋找這名幼兒,但卻始終沒有男童的下落。

哈夫因在9日中午前加入搜索行列。當他邊走邊看時,哈夫因突然聽到樹林裡傳出一個孩子的聲音。儘管他不確定這是不是失蹤的男童拉米雷斯,但他還是打電話給警長的副手們,他們便駕駛叢林越野沙灘車抵達現場。從他們的臉上可以看出,因為尚未找到失踪的小男童,神情沮喪落寞。

過了不久,哈夫因真的找到了拉米雷斯,小男童當時全身赤裸。

在上帝的保守下,拉米雷斯平安地在森林中度過三日。(圖/情境圖,Unsplash by Miha Rekar)

尋獲男童首先讚美上帝

「當我看到他時,我立刻說:『讚美上帝!這就是禱告的回應!』哈夫因說。他並補充道,當他把孩子抱起來時,感覺小男童臉上的表情像是在說:「我一直在等你來救我,你去哪兒了呢?」

哈夫因說:「當我把他抱起來的時候,他還在說話,沒有顫抖,沒有緊張──這正是我所期望的。我希望他別受驚,只是感覺到:『我被發現了!』」

「我認為上帝一直在保護這個小男童;我想,耶穌已經和他說話說了三個晚上,現在已經要進入第四天了」,哈夫因說。

哈夫因表示,身為一名信徒,一直知道上帝會創造神蹟;他在整本聖經中讀過這些故事;但現在,他自己也成為神蹟的一部分。

他繼續說道,這次的救援就是個神蹟!「沒有其他說法可解釋。」他並認為,上帝為拉米雷斯創造了三個神蹟。

深信耶穌保護男童脫離兇惡

第一個令人無法解釋的地方是,男童竟然可以免於受到森林裡所有危險事物和動物的傷害,彷彿受到了保護。第二個令人無法解釋的地方是,他竟可以在沒有水的情況下,存活這麼多天。第三個令人無法解釋的地方是,他竟然會在距離大家尋找他的地點幾英里之外被發現。我要為那些不認為這整件事是神蹟的人祈禱,我禱告他們會認識耶穌,而且他們會真知道,這真的是一個神蹟!」哈夫因說。

哈夫因說,這整個救援故事的中心是上帝。

他告訴《信仰在線》,他很遺憾很多人將此事的焦點放在他身上。他表示,搜救拉米雷斯所獲得的神蹟般的結果,事實上是「主在這當中掌權」。

哈夫因並提到,小男童的母親阿拉賽莉‧努涅斯(Araceli Nunez)是一位信仰堅強的女性。

「她從一開始就知道上帝會把她的兒子帶回到她的身邊」,哈夫因補充道。 「在這段期間,興起許多的禱告……最後,主把我帶到小男童面前。就在那裡,主回應了每個人的禱告。」(資料來源:Faithwire, Christian Headlines)

相關新聞:

「上帝帶領我們找到他!」美1歲多男童失蹤三天受困懸崖奇蹟般獲救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