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天堂是真的!美婦人心臟停止11分鐘 瀕死見著天堂與地獄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洪嘉蔚 追蹤
夏綠蒂經歷瀕死體驗,看見了天堂與地獄(圖左/YouTube @CBN News截圖、圖右/示意圖,Unsplash by Damian Markutt)

【記者洪嘉蔚/編譯】當夏綠蒂.荷姆斯(Charlotte Holmes)去醫院進行心臟例行檢查時,醫生告訴她:「妳現在絕對不能回家,必須留在醫院,因為妳若不是中風,就是心臟病發作了。」這讓夏綠蒂大吃一驚。

夏綠蒂血壓從134一路飆升至234,她的靈魂出竅,而這樣特殊的經歷,也讓夏綠蒂經歷了瀕死的體驗,更讓她遊歷了天堂及地獄,見到了上帝。

夏綠蒂血壓飆升、心臟驟停(圖/YouTube @CBN News截圖)

「醫護人員們喊了一個代號後,匆忙跑了進來。當時我的靈魂在身體上方,我可以看見他們在按壓我的胸口,也能看到周圍的每個醫護人員。我還聞到了撲鼻的花香、聽見了美妙的音樂;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知道自己在哪裡。我知道這裡就是天堂」,夏綠蒂說。

瀕死看見天堂樣貌

「我們得讓妳的血壓降下來,而且一定要降下來」,醫生對夏綠蒂說。血壓飆升後,夏綠蒂被推進病房做靜脈注射,她的丈夫丹尼(Danny)在旁邊陪伴著她。「醫生召集其他醫護人員過來,一起搶救夏綠蒂」,丹尼說:「我當時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帶她回家?」

醫生召集其他醫護人員,一起搶救夏綠蒂。(圖/示意圖,Unsplash by JC Gellidon)

接著,夏綠蒂和丹尼談論到鮮花,「我環顧四周,知道病房內並沒有任何花朵,那時我才知道她跟我是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裡」,丹尼說。

然後,夏綠蒂的心跳戛然而止,在接下來的11分鐘裡,她被醫生判定進入臨床死亡狀態。「我在我的身體上方,看到丹尼就站在角落,他往後退了一步;我也看到了周圍所有的護理師。接著我睜開眼睛環顧四周,看到樹木和草地,也聽到非常悅耳的音樂,天堂裡的一切都隨著音樂起舞,萬物都在敬拜讚美神。」夏綠蒂無法形容天堂有多麽美好,因為那已經遠超過大家的想像,甚至超過一百萬倍。

夏綠蒂在天堂聞到了花香,也聽見美妙的音樂。(圖/示意圖,Unsplash by Joel Holland)

夏綠蒂表示,她是被天使帶到天堂的,「我一點也不害怕,那是純然的喜樂。當天使交接時,我也沒有一絲的恐懼。那種感覺就像是你回到家,純粹且淡定的喜樂」,她說。

已故親人在天堂進入永恆

夏綠蒂說,她也在天堂看見了已經離世的爸爸、媽媽、姊姊,以及其他家人;甚至看到了以前的聖人。她說:「天堂裡的人一點也不顯老,他們都沒有戴眼鏡,也沒有任何病痛。大家看起來就像卅歲,如同聖經所說的: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哥林多前書十三章12節)我認得他們,但他們就像裝在新的身體裡,看起來狀況極佳。」

夏綠蒂在天堂看見她蹣跚學步的孩子。(圖/示意圖,Unsplash by Kelly Sikkema)

接著,夏綠蒂也看見令她震驚的場景。她看到父母身後有一道明亮的光,但她無法直視,夏綠蒂知道那是天父上帝。「我還看到了一個蹣跚學步的小孩,我心裡不斷思索著:『這是誰?』我聽見天父對我說:『那是你的孩子!』我從前失去了這個孩子。他是我懷孕五個半月時,不幸流產的孩子。神抱起那個小孩,對我說:『夏綠蒂,這是個男孩。』我當時見到這個正在學走路的小男孩,心想:『主啊!這怎麼可能呢?』但是神對我說:『孩子會在天堂繼續長大,他們不會老去,因為這裡就是永恆。』算了一算,這個孩子今年也該48歲了,他是我跟丹尼的兒子,現在卻還是個蹣跚學步的小孩」,夏綠蒂說。

地獄場景令人震懾 不悔改的人將到此

然後上帝決定再讓夏綠蒂看到一件東西。「祂帶著我到地獄的邊緣,我往下一看時,聞到了腐肉的味道,除此之外還能聽見尖叫聲。」夏綠蒂說:「在看到天堂美景之後,接著看到地獄,那種反差令人非常難以忍受。」神也告訴夏綠蒂:「我之所以帶妳來看地獄,是要讓妳知道,那些不悔改的人,在死後都會到這裡。」夏綠蒂說:「天父告訴我:『妳還有時間回去,和他人分享這件事!』」

神也帶夏綠蒂到地獄邊緣看看。(圖/示意圖,Unsplash by Samuele Giglio)

當夏綠蒂從地獄回去天堂,她的靈魂就回到了自己的身上。她形容說,那種感覺就像自己被吸進了身體,能感受到疼痛與悲傷。隨後醫護人員跑進病房,夏綠蒂眨了眨眼睛,丹尼見狀便說道:「我就知道我能帶妳回家!」

夏綠蒂的丈夫丹尼。(圖/YouYube @CBN News截圖)

神為我們預備了美好的天堂

經過兩週的治療與觀察,夏綠蒂完全康復並出院。在這瀕死的體驗之後,她不斷地和身邊的人分享這個故事與經歷。「人們需要盼望,他們想知道死後的世界究竟是如何?他們想知道那裡的一切是否都好?」夏綠蒂說。

她也表示,自己何其幸運能將人們帶到神的面前。神所擁有的權柄,都已經奉耶穌基督的名賜給愛祂的人。但這並不是因為我們是誰,而是神的應許從未落空。神為人們預備了一個佳美之地,那裡比人們想像的更加真實。夏綠蒂信誓旦旦地告訴大家:「天堂是真實存在的!」(資料來源:CBN News)

相關文章:

天堂是什麼?指向生命下個階段永恆的榮耀

上帝有沒有預定人下地獄?

真的有地獄嗎?YouVersion葛士卓牧師分享地獄存在的真實意義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