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榮耀系列 為什麼榮耀的耶穌還要「得榮耀」?!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耶穌在創世之前,就與父神同有、同享完全的榮耀!並且祂宣稱一生都榮耀神!

為什麼祂在約翰福音12章23節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

也為什麼他在約翰福音17章一開始就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當亞當、我們眾人犯罪虧缺神的榮耀,這個虧缺影響非常大!

甚至聖父聖子,某種程度,「榮耀也虧缺了」!

一直到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捨身流血,不但使我們罪得以赦免、稱義、得榮耀)。

當我們得榮耀,並且合而為一,不但因此父得榮耀,人子耶穌也得榮耀!

當教會不再有沾污、皺紋,成為榮耀的教會,神才能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親愛的弟兄姊妹,神家的家人,讓我們藉著耶穌的寶血,不但罪得赦免,進一步得榮耀。

更進一步彼此相愛合一,好讓我們所虧缺、虧空的榮耀能夠補足。

以至於神可以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