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3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大四生禱告:「上帝!下一步是什麼?」 結果神帶領他成功舉辦逾6萬人的史上最大校園外展活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編譯余友梅 追蹤
學生柯蒂斯說:「我覺得年輕的一代迷失了。他們不了解上帝,或者認為上帝很蹩腳。他們對上帝有些誤解。因此年輕的基督徒站出來就很重要,表明我們在這裡,我們這一代的人愛上帝。」

【編譯余友梅/報導】一股令人驚訝的信仰熱潮繼續在美國年輕人中蔓延。4月底的最後一個週末,它演變成人們所稱的「史上最大的校園外展活動」。

4月29日,超過6萬名學生擠爆了奧克拉荷馬大學的足球場,聚集在一起進行敬拜和傳福音。

活動主題:填滿體育場

「填滿體育場」(Fill the Stadium)活動始於一位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所做的簡單禱告:「上帝,下一步是什麼?」

學生們聚集在奧克拉荷馬大學的蓋洛德家族奧克拉荷馬紀念體育場(Gaylord Family - Oklahoma Memorial Stadium),與同是新生代敬拜主領兼當代福音創作歌手凱芮.裘(Kari Jobe)錢德勒.摩爾(Chandler Moore)一起敬拜神,同時還有「勸世饒舌歌手」饒舌者錢斯(Chance the Rapper)的同場演唱會表演。

「填滿體育場」福音外展活動上萬頭鑽動。(圖/Instagram@fts_ou)

這場免費的週末夜活動在宣布後幾天內報名人數就爆滿,策畫活動的學生約書亞.羅賓遜(Joshua Robinson)告訴《CBN新聞》:「上帝繼續透過心靈破碎的人做工,真的很酷!」

活動策畫人約書亞.羅賓遜:「上帝使用心靈破碎的人,真的很酷!」(圖/CBN影片截圖)

羅賓遜是奧克拉荷馬大學的一名大四學生,去年夏天,早在「阿斯伯里復興」發生之前,他就有了舉辦大型週末敬拜的想法。

他只是流連在一家咖啡店裡,與上帝交談。

「坐在那裡,我試圖弄清楚我將如何度過我的一生。我問上帝:『下一步是什麼,下一步是什麼?』我感到壓力和重擔,是因為我不知道大學畢業後接下來要做什麼?當我這樣和上帝交流的時候,我其實正努力聚精會神和禱告。我正在努力思索經文,來給我一些清晰並明確的解答,並且我非常驚訝,「填滿體育場」的活動主題就這樣出現在我的腦海了。」

台上和台下互動熱烈。(圖/Instagram@fts_ou)

福音宣教士尼克.霍爾一家人與活動廣告看板合影。(圖/翻攝自FB@NickHall)

祈禱上帝現身實現計畫

「我當時想:『好吧,上帝!如果你答應現身並使這個計畫實現,那麼我想這會讓我減輕壓力』,羅賓遜回憶道。

在告訴上帝「好的」之後,羅賓遜向他最好的朋友兼學長Nathan Wong尋求幫助。

「通常我會說:『你瘋了吧?』而我現在還是有一點這種想法。但是在度過了一個夏季之後,我受到了極大的啟發,被鼓勵去做大胆的夢想,設定的目標超出我現有的能力,需要藉由神的幫助才能實現,所以我很容易就說:『好的』」,Wong說道。

羅賓遜和好友Nathan Wong預告活動

 
 
 
 
 
 
 
 
 
 
 
 
 
 
 

FTS(@fts_ou)分享的貼文

兩人和其他同學們從去年9月就開始開會計劃這次活動。他們每週三聚集禱告和規劃活動細節。直到5個月後,才獲得學校批准。批准的確切日期是2月8 日,這也是「阿斯伯里復興」的開始。

活動前敬拜練習。(FB@FTS OU)

門票發售一週後,體育場擠滿了6萬多名尋求上帝的靈魂。

敬拜領袖凱芮.裘和錢德勒.摩爾幫助用敬拜「填滿體育場」,就連饒舌者錢斯也感動得全場敬拜。

美國生命教會葛士卓牧師和福音宣教士尼克.霍爾一同與會及加入宣傳行列。(圖/翻攝自FB@NickHall)

葛士卓牧師:史上最重要外展活動

羅賓遜說,這次外展是上帝的旨意,它給這麼多人帶來了希望。「老實說,這可能是美國史上最重要的大學外展活動」,美國生命教會(Life.Church)葛士卓牧師(Craig Groeschel)在活動開始前這麼說。「這將是無法估量的驚人……我們將看到上帝做一些只有祂的恩手才能做的事情。」

「這很重要,因為我們這一代人已經破碎和受傷了」,他說。「我們知道他們正面臨的問題。我們知道,當你看到所有這些問題,像是心理健康、焦慮、抑鬱等是很難熬的。這種情況現在很普遍。當我們知道有解決方案,當我們知道答案是耶穌時,如果我們不告訴人們,我們這樣對嗎?」

人群中有數不清禱告蒙應允的見證。

學生Jelani Ladd說:「我們很飢渴。我們正在尋找任何可以餵養我們的東西。我發現唯一的滿足就是耶穌,就是上帝。

年輕一代迷失誤解上帝  

另一名年輕學生馬萊赫扎.柯蒂斯(Malehzja Curtis)說:「我覺得年輕一代迷失了。他們不了解上帝,或者認為上帝很蹩腳。他們對上帝有些誤解。因此年輕的基督徒站出來就很重要,表明我們在這裡,我們這一代的人愛上帝。」

活動相當成功,被譽為史上最大福音外展活動。(圖/Instagram@fts_ou)

20年前,在奧克拉荷馬城的葛理翰佈道會上,福音宣教士尼克.霍爾(Nick Hall)就坐在現在這一代人所坐的地方。

「這不是結束,這是開始。許多人正轉向耶穌,並將加入小組團契、校園事工和教會。我們相信他們將成為倍增的門徒。對於愛耶穌的人和觀看直播的人們,我相信這一事件將在全國乃至全世界點燃信仰。我們正在推出一個名為ReachMyCampus.com 的網站,與各行各業想要預訂一個讓夢想遠大空間的人在一起」,霍爾說。(資料來源:CBN News)

活動直播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