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1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罹癌小男孩在病床上高唱詩歌敬拜主 回應身心困境 感動網友獻上祝福代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立涵 追蹤
罹癌的小男孩在病床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圖/翻攝自Calvin Cornett臉書)

【特約編譯立涵/報導】一名罹患癌症的小男孩透過在醫院病床上敬拜主,與病魔作鬥爭。任何疾病都無法阻止他敬拜上帝!

日前一位名為卡爾文.柯奈特(Calvin Cornett)的臉友分享了一段小男孩演奏音樂的影片,最後該影片在網上瘋傳;截至7月10日,觀看次數已經超過27萬,獲得了1.1萬個讚、4019則留言。

小男孩向上帝獻唱

錄製的影片中顯示,一名小男孩彈著吉他,並唱著一首敬拜上帝的詩歌。他唱道:「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祢,主啊!」但這段影片更具意義的是,它是這位小男孩面對困境的回應。

在與癌症搏鬥時敬拜上帝

貼文稱,小男孩因罹癌住院,儘管確診並病情嚴重,但他依舊選擇敬拜上帝。這位小男孩用他美妙的嗓音歌唱,並熟練地彈奏吉他。

這是一首詩歌,表達對主的愛;它宣告上帝是一位充滿愛的朋友,一直伴其身旁,永不拋棄他。並且祂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然後副歌唱到:

「主啊!一切都歸功於你,主啊!祢是我的所有

所以請接受我的生命,使它成為祢想要的模樣

因為我是祢的孩子,而祢是我的父親

我是黏土,而你是陶匠

主啊,祢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這位小男孩的敬拜感動並鼓舞了許多社群媒體用戶。由於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人也為他提供了代禱和醫治的宣告。

臉書用戶狄安娜.基爾派翠克(Deana Kilpatrick)留言說:「很棒的歌曲!!!不斷揚起頭、不斷前進,禱告聲正在升起!」

此外,還有許多網友稱讚他的才華和出色的嗓音。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