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1111 對齊、對齊!對不齊就很對不起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在1111之前的一禮拜的111,也就是11月1號,我們七對夫婦的對齊之旅,住進台中老爺行旅,我的房間剛好就是1111。

剛剛聽了北美Nicole分享,覺得神提醒我們,對於對齊1111,不能只是把它當作好玩、浪漫的數字。

我們必須有屬靈的進補,好讓我們的對齊,有更深更大的突破!

記得在對齊之旅的前幾天,我們夫婦之間在溝通上有些問題,周師母決定不跟我去參加。

言語溝通有了困難,我就用文字傳給她,我先再三向她對不起!

然後我跟他說在對齊之旅,我們兩個人對不齊,會對大家對不起、更會對神對不起、也會對神的國度對不起。

感謝神,後來周師母跟我一起住進台中老爺行旅,房間號碼1111。

今天早晨,神再更深的提醒,1111不只是一年一次,更不是瘋狂的大採購。

每一天有兩次11:11,我們彼此勉勵,讓我們在家裡、在教會、在職場、在國度、在全球華人,更深、更真實的1111對齊、對齊。

對不齊,不但對不起人、更對不起三一神!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