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兩千年前 一個施洗約翰 成為耶穌的先鋒者!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末日我們成為大群施洗約翰,作預備榮耀基督再來的先鋒者!

這一次我們台灣女兒Nicole做先鋒者,從北美帶來施洗約翰的信息!

第一個(唯一一個)施洗約翰,成為為耶穌預備道路的先鋒者,仇敵要封住他的口,他成為殉道者!

Nicole帶來的信息告訴台灣家人。末日神要興起多數、群體的施洗約翰。成為末日基督的群體先鋒者!

仇敵一樣千方百計,要攻擊、擊殺孤身一人的先鋒者!牠的詭計就是要封口!

當先鋒者從一個人到一群。正如經文所說:兩個人可以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成群合一的先鋒者(施洗約翰們)可以斷開黑暗的權勢!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讓我們一起起來。不讓先鋒者落單。讓我們成群結隊,手牽手、心連心、肩並肩、成為集體的先鋒者!

感謝神,我們還有全球華人很多國度的家人,一同站立。一同響應神聖的呼召。成為群體的施洗約翰們。迎接榮耀基督再來!!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相關閱讀】

台灣領受施洗約翰呼召!Nicole牧師來台傳講台灣、亞洲大復興三策略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