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釘痕的手背後榮耀的故事!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今天早晨還躺在床上。忽然想到昨天所分享釘痕的手與肋旁永恆榮耀的記號!

突然有一個意念從上頭來。似乎復活的主說:讓我來講一個背後的故事。

一個經文進到我的腦裡面。「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父所受的命令!」

復活的主用這個經文,似乎要把昨天所分享的畫面有一個大修改!

復活主、升天坐寶座被殺羔羊、仍然手上、肋旁留有釘痕、疤痕。

不是要永遠述說、紀念耶穌被罪人出賣、捉拿、判死釘十字架。

耶穌能夠從死裡復活。祂當然能夠很輕易的讓釘痕完全消失!

復活主釘痕榮耀的故事。是在約翰福音10章17節18節已經表明。

當這個經文出現在我腦海中。我打開四福音在耶穌被釘的經文(特別約翰福音12章之後)找很久。找不到!

後來問周師母,她才告訴我在約翰福音第十章「我父愛我,因我將命捨去、好再取回來。」

我們注視復活的主坐寶座的主的釘痕,不是紀念誰出賣耶穌、誰判耶穌死刑、誰釘耶穌在十字架上死?!

親愛的弟兄姊妹,讓我們存著最深的感恩、最強的敬拜來注視釘痕的手。

這釘痕要述說不是罪人胡做亂為的故事!

而是訴說耶穌基督創世之前甘願成為「被殺的羔羊」捨身流血、取回生命復活的故事!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