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復活的主平安、差遣、吹氣、權柄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耶穌復活當天晚上向門徒顯現,有四件事值得我們再三的思想。

「願你們平安」「我也照樣差遣你們」這兩方面我們已經分享過。

今天我們特別來思想差遣之後,復活主「就向他們吹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在耶穌還沒有開始傳道事工之前,開路先鋒施洗約翰就一再明示耶穌「用聖靈施洗」。

天父差遣耶穌、耶穌從聖靈感孕、到受洗時聖靈降在他身上,曠野試探後滿有聖靈開始事奉。

復活的主比我們更清楚被差遣進入事奉,領受聖靈、被聖靈充滿是非常的重要。

耶穌當然知道五旬節還沒來到,聖靈全面的澆灌、洗禮是在五十天之後。

但是復活的主渴望門徒不單等候那一天、那一次聖靈的降臨。門徒能夠保持經常平常對聖靈的渴慕是很重要的!

在主復活那一天晚上,他當然樂意吹氣,分賜聖靈給剛剛接受差遣的門徒。

祝福所有我親愛的同工、屬靈的家人、事奉的夥伴,讓我們隨時保持對三一神的等候、渴慕!

不只是一次性的追求聚會、特殊性的屬靈經歷,而是對三一神長期,不斷增加的渴慕!這是被差遣、完成使命的關鍵!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