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寬恕與赦免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主復活當晚向門徒顯現,先祝願平安、後差遣。

接著,讓門徒受聖靈。最後說,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

我們的神是公義的神,也是滿有憐憫、赦罪的神!

有人說若是把聖經的作者,殺人犯、暴力犯(摩西、大衛、保羅)所寫的經文拿掉,聖經可能要刪掉非常多的篇幅!

但是對這些殺人、暴力犯,神不但赦免他們、甚至大大使用他們!

後來摩西不但寬恕那一些悖逆的百姓,甚至站在公義憤怒的神面前,賭上自己的命,向神懇求息怒赦免!神垂聽他的禱告!

保羅自己、並要我們為萬人(罪人)禱告,甚至為君王、執政掌權的(有哪一個不是罪人?!)禱告祝福。

他自己也曾賭上自己的永生,為悖逆的骨肉之親懇求!

南非前總統,長期被關監獄,被官員虐待、痛打!

當他就任總統,卻邀請虐待他的三個官員為貴賓,參加就任典禮!

他說若我不寬恕、不赦免,我今天身體進入總統府,但是我的心靈仍然自我囚禁在監獄裡!

在我年輕過往荒唐的歲月,若不是父母、師長、牧者70個7次的寬恕與赦免,我今天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的人!

親愛蒙神、蒙人恩免的弟兄姊妹、家人,我們今天在復活的主面前,得平安、被差遣、受聖靈。

成為赦罪福音的使者,讓我們承擔的不是「定罪的職事」,而是「稱義的職事」!(哥林多後書三章九節)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