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清早,天還黑的時候.... 來到墳墓那裡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也是清早,天還黑,我仍然在床上。「天還黑」,有一個意念進來,要我更深入思想!

「天還黑」,抹大拉的馬利亞,還有幾位婦女,她們的心情、信心、愁苦「比天還黑」!

但是事實上,「天還黑、所有門徒心情比天更黑」之前,耶穌已經復活,從墳墓出來!

從復活節到現在,我們天天在復活主前「數算俄梅耳」,為很多事禱告懇求。

有一些是看到有些突破、露出曙光,但是仍然還有很多方面感覺「天還黑」!

復活的主再一次鼓勵,要我們看「墳墓已經空了」、「不要在死人中找活人」!

不但看「空的墳墓」、看復活的主「釘痕的手」!

繼續用復活的信心,「在天還黑」、「禱告的事情還沒完全成就」,繼續天天用信心「數算俄梅耳」。

不要灰心,「晨星已經出現」,陽光將要照亮大地!

弟兄姊妹,五旬聖靈降臨節,大約還有17天。讓我們繼續默想復活的主、同心合意恆切禱告。

相信黑暗、困境要過去。主動了善工、祂要成全這工!美好的事就在前頭!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