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祂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以弗所書二章六節)

在耶穌身上,我們可以看到類似漩渦、渦漩的理論!甚至好像「龍捲風」的現象!

耶穌釘十字架、死、埋葬,都像漩渦一樣。相信、靠近的都會產生「同釘、同死、同埋葬」的漩渦現象!

保羅在羅馬書六章三節到六節,清楚啟示給我們。這種「已然、未然」的真理,隨著「本於信、以致於信」,就可以成為我們主觀的經歷!

保羅更進一步把他已然的經歷,在加拉太書二章20節見證給我們:「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他更進一步把這真理普遍化的啟示,在加拉太書五章24節指示我們:「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對於一同活、同復活、同升天,類似渦漩、龍捲風的現象,我們明天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屬靈的家人,這個真理、啟示,對我們靈命的成長、正常基督徒的成熟,非常關鍵!

求神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我們真知道祂!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