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馬可樓(Upper room)的氛圍:「都同心合意恆切禱告」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五旬節前十天在馬可樓的禱告,一群謙卑順服的門徒,特特分別時間,一起同心合意禱告。

不管是120個人集體的禱告、或者是分成三個人一組的RPG、甚至三十比較大組的分享禱告、就是弟兄跟姊妹分開的禱告。

有一種共同的氛圍,就是同心合意!馬可樓的禱告,能夠帶來神榮耀的同在、帶來五旬節聖靈的澆灌,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氛圍就是合一、就是同心合意!

「恆切」又是一種很重要的氛圍。這樣的禱告,不是一個人沒完沒了、沒有重點、不斷拖長的禱告!而是體會神的心意,懇切的禱告!

我相信,楊道諾牧師所教導「主禱文的架構」,為恆切禱告的內容,應該是他們十天在馬可樓主要內容。主禱文每一句的禱告,都可以深入、廣泛的懇求,進而成為非常有力量的祈求!

這樣的禱告氛圍,一定充滿神榮耀的同在、禱告的人也會感受到很強的喜樂與滿足。

祝福親愛的弟兄姊妹、屬靈的家人,讓我們在家裡、職場、教會,各樣的禱告(不一定叫著馬可樓、或者RPG),都能有這樣的氛圍!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