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1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馬可樓(Upper room )奇妙裡面有三位「家人」!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在馬可樓十天「都同心合意恆切禱告」,最先開始的時候大約20個人左右,最後五旬節有120個人,在馬可樓經歷聖靈極大的澆灌!

一開始的時候,就有三位耶穌肉身的家人。

母親馬利亞,在同心合意恆切禱告的行列中,比較不稀奇。

稀奇的是耶穌兩位肉身的弟弟雅各、猶大(三年半未曾跟隨耶穌、甚至幾乎認為耶穌瘋了!)

他們兩位一定是因為看見復活的耶穌基督,他們本來「不信耶穌」,變成「篤信復活主基督」的人!

所以他們成為最先謙卑、順服,進入馬可樓「都同心合意恆切禱告」的發起人!

後來成為初代教會非常重要關鍵的領袖!也成為新約聖經雅各書、猶大書的作者!

親愛的弟兄姊妹、屬靈的家人,讓我們更多期待、特別為我們「未信主肉身的家人」禱告。

我願意跟你同心禱告,相信復活的主,在天上也跟你同心「為他們恆切禱告」。

祝福他們成為相信耶穌、跟隨復活主的人。更成為與你同心合意恆切禱告,並成為被聖靈充滿、一起建造榮耀教會的人!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