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Mission impossible到Mission I’m possible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門徒跟隨耶穌三年半,他們的生命、靈命要承接大使命,非常明顯可以說:Mission impossible.

但是經過四十天與復活的主相處,從跟隨耶穌到跟隨復活的主,他們的生命、靈命、品格有極大的改變!

耶穌的升天,帶給他們更是極大的震撼、也是非常強烈的期待!

升天的主命令他們要在耶路撒冷,等候父所應許的聖靈!

基督清楚告訴他們透過聖靈,他們將經歷從Mission impossible,變成Mission I am possible!

今天是五旬節聖靈降臨,這些本來軟弱、沒有學問、分散的小民,變成非常剛強、大有能力、同心站立的使徒!

五旬節當天,他們突破了語言的限制、帶出國度性、國際性的突破(過節的人來自27個國家)。

大使命就在耶路撒冷展開,迅速擴張到猶太全地、撒瑪利亞!後來的保羅接棒,就把福音傳到地極!

祝福我們也能透過跟隨復活基督、聖靈的大能,讓我們都能經歷從Mission impossible,到Mission I'm possible!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