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關係與榮耀(九)兩代同心、同建造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所羅門祈禱已畢,就有火從天上降下來... 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因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耶和華殿,所以祭司不能進殿!」歷代志下七章一、二節

如此榮耀的獻殿與禱告,不是突然、偶然發生的,而是大衛、所羅門父子兩代同心、順服、同行的必然結果!

父親大衛心心念念要為神建造聖殿、神的居所,神也把聖殿的藍圖賜給他!

但是神就不容許他去完成他內心這美好的心願,父親大衛沒有抱怨、抱憾!更沒有灰心喪志,當然也沒有消極抵制!

他清楚知道神揀選兒子所羅門來建造聖殿,他不但全心順服,更積極的全心全意為下一代預備建殿的所有材料、甚至人才的預備!

兒子所羅門不但領受神的託付,更歡喜快樂承接父親的心願。

當天父的心意,與父親的心意、兒子的心意對齊,完全對齊。

包括建殿地點、藍圖、度式完全對齊!整整花了七年。

大大小小都一件一件按著神所賜下、並父親所領受的藍圖、樣式建造完成!神的榮耀充滿這殿(歷代志下五章14節)

兒子所羅門不願意停止在這裡,他繼續誠心的祝福,並且熱心細膩的懇求。

就進一步帶來「榮上加榮」(歷代志下七章一、二節)。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我相信這樣的榮耀、榮上加榮、重返榮耀不是突然、偶然的。

當我們兩代、三代願意、樂意如此與父神對齊,並且同心同行,一同建造榮耀的教會、榮耀的國度。

我相信,我們就能夠一樣經歷「重返榮耀」,並且「榮上加榮」!

你願意、樂意嗎?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