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關係與榮耀( 十)師傅一萬、為父的不多!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哥林多前書四章15節

哥林多的教會結黨紛爭、淫亂亂倫,大大虧缺神的榮耀!

不是沒有恩賜,也不是沒有「學基督」,當然也不是沒有「牧師、教師」。

保羅用福音生了他們,但是他們追求恩賜、師傅的職位卻缺少「兒子、真兒子的心」,當然因此真正「為父的心」的屬靈父親就不多(可能都沒有)!

所以整個哥林多教會恩賜沒有一樣不如人的,而且號稱「師傅」也很多,但是虧缺、甚至虧空神的榮耀。

保羅用一顆「為父的心」,很有智慧、也很勇敢的指出他們的問題、他們的罪!

哥林多的教會開始用一顆「兒子的心」來回應、悔改!

保羅繼續用為父的心寫哥林多後書,鼓勵、安慰他所生的「屬靈兒子」。

個人「重返榮耀」、教會「重返榮耀」的關鍵,不只是信徒增加、恩賜增長。

更重要的是「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讓我們脫離「生兒女的很多,為父卻不多」。

求主賜給我們真誠「兒子的心、為父的心」!更結束「牧師有一萬、為父的卻不多」。

祝福台灣的教會、全球各地華人的教會,從「為父不多到為父漸多」。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