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3 好牧人

我站在八福跨文化訓練

檢舉
魯瑪夫 魯瑪夫 追蹤
我站在八福營地(WIRI少數民族差傳提供)
馬太福音24:14:「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WIRI少數民族差傳願領受這句話,長期在UUPG地區服事,尤以緬印邊境難民服事為最。近兩年因為疫情各國封鎖邊境,以人道援助及奉獻支持當地同工。

文/魯瑪夫博士(WIRI少數民族差傳創辦人兼秘書長)

「福音要傳遍天下」這句話,我們常常在聚會裡說或聽別人說,「天下、地極」都那麼遙不可及且陌生,特別是提到10-40視窗的UUPG少數民族,那些鮮少出現在國際新聞的民族,似乎與世界經濟體系、現代生活處於平行世界的陌生文化。

於今,我們逐漸感到世界某個角落的騷亂,能夠影響千里之外的我們;形成全球疫情封鎖兩年半,亦始於一顆微小的病毒。那麼,耶穌在兩千年前的話,並非紙上談兵,應該更能夠激勵我們為傳福音做好準備,因為天地要廢去,耶穌的話卻不能廢去。

兩千年前接受耶穌的話的人並不多,祂的言語在當時,似乎像是極弱音,沒想到兩千年流傳下來,數不盡的靈魂被祂的話感動、進而行動,不斷拓展、傳揚福音領域。耶穌的話在我們心裡,是擲地有聲的金石之聲。

馬太福音24:14:「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WIRI願領受這句話,長期在UUPG地區服事,尤以緬印邊境難民服事為最。近兩年因為疫情各國封鎖邊境,以人道援助及奉獻支持當地同工。

2022年開始,眼見各國漸漸解除或放鬆邊境管制,再度海外服事指日可待,為因應後疫情時代的宣教事工,這幾年我們努力在WIRI花蓮的八福營地對大專青年進行跨文化培訓,內容豐富精彩,請見本機構官網訓練報導。

這幾年很多人詢問跨文化培訓事宜,然因今年Omicron傳染率快速,幾經考量與禱告,WIRI決定暫停今年的8月跨文化訓練,請眾教會牧者傳道及弟兄姊妹,為少數民族差傳跨文化訓練此一服事代禱,盼望明年疫情持續緩解,能夠恢復跨文化培訓,將我們專業跨文化培訓繼續傳遞,點燃「福音傳遍天下」之火炬。

相關文章:https://bit.ly/3pNEsd7

了解更多WIRI少數民族差傳會
官網:https://wiri.org.tw/
訂閱YT頻道:https://bit.ly/3mv2cRj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