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匆忙、忙亂、雜亂、髒亂、一片混亂!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夢中參加一個旅行團,最後一站住在一個營地的宿舍。最後大家集合要搭遊覽車回程。

我「匆忙」趕回房間,一陣「忙亂」要整理行李,忽然想到除了房間鑰匙,自己家裡鑰匙放在一堆雜亂鑰匙堆中。

本來有看到自己那一隻。但是把它倒出來,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家中的那一支鑰匙!

從「匆忙」到「忙亂」更進入「雜亂、混亂」中!

想要放棄一走了之,卻找不到鞋子,赤腳出來走在泥濘骯髒路上,更是「髒亂」非常尷尬!

夢中驚醒,一首歌從心中湧起,「我心靈得安寜」感受在這樣「空虛混沌、淵面黑暗」中。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在內心裡面!心中開始漸漸歸回安息、平靜安穩!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我不知道最近這一段時間,我們是不是在匆忙中「忙亂、雜亂、混亂、髒亂」?

讓我們歸回安息,平靜安穩坐主腳前,聆聽他所說的話,讓聖靈運行在我們心裡。

我們就能夠從「忙亂、雜亂、混亂」中出來!享受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井然有序!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