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3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非常真實的廣告,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

聽了喬老師喬氏書房Off學,也就是介紹摩理斯牧師的「好好休一天」。

其中有一句特別熟悉卻很陌生的一個觀念,耶穌說了一個廣告辭:「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這句話觸動我很多感想、聯想!

我覺得這樣的廣告辭可以放在聖經的首頁。

換言之,這個廣告辭也可以成為阿爸天父強有力非常吸引人的廣告辭。

特別寶貴,這個廣告辭非常真實、一點不誇大!不只是所謂新約的恩典、包括舊約的律法都可以包含在這樣的廣告辭裡面!

恩典當然是容易、輕省、其實律法(不是律法主義)也可以因著神的恩典變成輕省、容易!

當然安息日的神(主)為我們設立的安息日,又是非常關鍵!

有誰的工作比摩西、耶穌更艱難、更不容易!

但是我們卻看見活到120歲的摩西33歲的耶穌,他們見證「這個廣告辭」是真實可信的。

我活到80出頭,似乎到現在還在負主軛、擔主的擔子,但是我仍然可以見證這個廣告辭的真實性!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讓我們明白安息日的主,為我們設立安息日安息的真正意義。能夠活在這樣的真理與恩典中!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