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天路客

《 河馬教授講堂 》主是我的藏身之處

檢舉
張文亮 張文亮 追蹤

◎張文亮(教授)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詩篇三十二:7)

這是苦難來臨時,上帝藉詩篇三十二篇的禱告者,教導我們的禱告:「主啊,你是我藏身之處(Thou art my hiding place)」。這詩意的表達,背後是上帝寶貴的應許,與扎實的真理。

第一、任何的危難,主是得勝的主。苦難時,主是我的藏身之處,祂的得勝,是我們的得勝。
第二、任何的危難,主是拯救我們的主。苦難時,祂是我們最好的保護,最知道我們需要保護的地方。依靠祂,祂成為我們遮蓋全身的覆庇。
第三、任何的危難,主是我們依靠的主。主耶穌接納罪人,赦免求告祂的人。祂扶持軟弱的,成為我的救主。祂不失信,是我一生的信靠。

當苦難臨到,使我難以招架,主啊,祢是我的藏身之處。當攻擊一波波臨到,使我驚慌失措,主啊,祢是我的藏身之處。

我是世上的客旅,卻不是苦難前的棄兒,因為主是我的藏身之處,是我的覆庇。

(本文取得張文亮教授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