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 天路客

《拾遺畫話》盼望:等待黎明

檢舉
拾遺畫話 劉穗綾 追蹤

◎劉穗綾

曾疫情前後當中超過兩個月多沒有畫畫,在發病那段時間的身體與情緒在非常低潮的狀態,所承擔的壓力已經到達極限了,感覺到自已非常軟弱與失控... 不斷的哭、不斷的哭,在這兩個多月的過程中,天父對我說:「孩子,在負面情緒裡,妳仍然是被愛的,我會陪著妳經歷喜怒哀樂,來跟我說說妳真實的感受,孩子妳不是一個人,黑夜裡我陪伴妳一起等待黎明。」

當看到晨星時,可能是最黑暗、最無希望的時候,但是卻帶來盼望,人一見到它,就知道黎明快要來臨了,光明的早晨就在前頭。

上帝的話說:「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啟示錄22:16)

-----------------

孩子黑夜裡
我陪妳靜靜凝望著星空
愛點綴了無盡的夜空
像雲彩般的愛
圍繞在你的生命中
每一個小細節我都會看顧著
天父的愛為你畫出了生命的色彩
無論是夜間、白晝
像陽光般的愛
成為你生命的曙光

上帝的話說:「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路加福音1:78~79)

(本圖取得劉穗綾授權)

❤️歡迎分享繪畫與你的故事
❤️歡迎追蹤拾遺 畫話粉專
https://joy.link/minaliu5778

. . . . . . . . .

<拾遺畫話>7年級宜蘭在地創作藝術家,患有罕見疾病「恰克-馬利-杜斯氏症」(簡稱 CMT )。即使體弱多病的Mina,仍然透過繪畫體會祂創造的美,感受天父口中的甚好創造,透過大自然與心靈對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