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卓蘭神召會暑假兒童品格營圓滿落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疫情衝擊至今,許多教會活動被迫取消,但卓蘭神召會也在逆境中,完成了2020年暑假兒童活力營會!雖然疫情關係必須減少報名名額,但卓蘭神召會今年參與夏令營的師生熱情滿滿,共有107人參與。

邱彼得牧師也在臉書上分享,這次營會共有30位助教及機動老師,許多小老師也是在夏令營才被培訓出來,雖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相信會愈來愈好!

此次品格活力營的主題是「順服」,意味著樂意地執行上位者交代的指示,不負所望。營會過程中也帶著五個「我要」的口號,引導孩子們學習順服的功課,像是我要馬上順服上位者、我要樂意地順服、我要完成份內的事、我要不發怨言、我要多走一哩路。

大會也創意地將「我要」的口號製作成營會的特色口訣:順服無藉口 聽到馬上做、做得要樂意 不論何時刻、份內工做完 多走一哩路、口中無怨言 心中不發怒、立志很重要 使我免危險、為顯我明瞭 再說快一點。

邱彼得牧師說,看到許多孩子在營會中勇敢的展現自己,願意互相扶持與提醒,相信這是一個給孩子們重要的學習機會。當台上老師喊著「我要」,孩子們回應「順服」時,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師生的默契是令人讚歎的。

他非常感謝所有這營會中無私付出的老師們,也特別感謝卓蘭國小願意提供專科教室讓營隊使用,讓孩子們能夠有一個舒適的空間學習。

【圖與文/卓蘭神召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