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面對疫情大風浪】教會2.0時代甦醒 大衛馬文:神的大能要衝破黑暗世代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國際新啟動事奉、新啟動學院領袖與訓練監督大衛馬文博士(Dr. Melvyn David)
【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高雄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牧師,因有感於神國正興起,特別於九月7日至9日邀請國際新啟動事奉、新啟動學院領袖與訓練監督大衛馬文博士 (Dr. Melvyn David)來到高雄,舉行「先知性 甦醒‧澆灌」特會,以期帶下神的大能和話語,為高雄教會復興祝福。

教會2.0時代來臨 你做好準備了嗎?
大衛馬文博士一開始即迫切的帶下神的話語;他指出,雖然2020年一開始,新冠病毒為人們的生命、全球的政治、經濟各層面等都帶來混亂,但其實2020年是預備的一年;大衛馬文博士說道:「未來的教會是一切的答案,教會要帶下復興的大能,這世代要成為彼此的見證人。」透過2020年的經驗,我們回到家庭修復關係、與人和好,透過穩固我們的家,去掉苦毒、饒恕彼此,使神國的恩典即將臨到這個世代,而我們也必須作好萬全的準備。

如何預備好自己,大衛馬文博士引用耶穌基督面對背負十字架重擔前的最後一夜,他三次懇切的喚醒彼得與眾門徒,要他們警醒禱告。馬可福音十四章38節︰「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而我們現在面對的世代也當如此,要謹記耶穌深切的期盼,起身警醒禱告,穿好信心的全副軍裝抵擋惡者的一切攻擊。
高雄右昌教會敬拜中心的火熱禱告敬拜。(謝宜汝/攝影)

高雄右昌教會敬拜中心的火熱禱告敬拜。(謝宜汝/攝影)


與神同在度過風浪 迎接神的大能
接著大衛馬文博士以自身經驗講述他在各地宣教的過程裡,雖然歷經死蔭幽谷,卻也不斷的經歷神的恩典。只要我們用信心和神同在的渴慕,可以打破一切攔阻。例如,他曾經去到印尼鄉村、在喜瑪拉雅山上,他都曾經遭遇死亡困境;曾有人在他喝的水杯裡下毒、被蛇咬、被巫師下咒、車子懸掛在喜瑪拉雅山的邊緣,命垂一線,然而他都因著神的大能得救。

大衛馬文博士表示,雖然我們面對外在的大風浪,難免會恐懼,然而要相信神掌權一切,神在我們裡面的大能勝過一切黑暗勢力。

大衛馬文博士以耶穌在船上對著岸上的眾人講道為例;他表示,耶穌讓聽眾站在岸邊,他站在搖晃的船上講道,當人們在平安的狀態下聽道,接受度是大的,可是當遇到風浪時,信心就弱小了。所以接著耶穌與門徒一同在船上遇到大風浪,門徒很驚慌的把耶穌搖醒,耶穌斥責風和海,風浪就止住了。

而我們現在就是在這個時間點上,我們面對著新冠病毒所帶來的大風浪,是否能有信心相信耶穌必然拯救我們,帶領我們到對岸去。信心的關鍵在於我們要對耶穌有期盼,耶穌的大能不只要帶領我們平安的通過風浪,他還要以更大的神蹟來到對岸,將神國的大能彰顯在那地,驅散一切的黑暗權勢!
陳見岳牧師

陳見岳牧師


神的大能使人從平凡到非凡 一人傳十城
大衛馬文博士指出,神的大能帶領耶穌與門徒通過大風浪後,來到格拉森,拯救一個被一大群鬼附的人,此人復原後央求跟在耶穌身旁,耶穌卻叫這個人回家鄉去為世人做見證。這個人的家鄉在低加波利城(Decapolis),原文這是兩個希臘字組成的:Deca是十的意思,polis就是城邑,也就是說,這一位被耶穌基督拯救的人,他一人就將福音傳遍十城。

這十城中,有一城為大馬士革,其中一位得救贖的人名為亞拿尼亞,他在禱告中領受異象,要帶一位大數人掃羅受洗,後來成為了偉大的使徒保羅。耶穌釋放了一個被鬼附的人,他將福音傳遍十城,從一個很平凡不起眼的小人物,成為了基督教歷史上的重要人物。我們都站在這個時間點上,我們都要領受來自神的大能,在復興的烈焰下,傳福音到地極。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