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右昌教會陳見岳牧師接任同工聯禱會主席 盼整合三大牧者團隊轉化高雄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高雄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牧師接任同工聯禱會主席。(圖/謝宜汝攝影)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現在全球受新冠疫情影響,台灣是蒙神保守與眷顧的國家,要走入上帝的命定,高雄更要在合一中推動復興。」高雄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於一月13日在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與高雄同工聯禱會(簡稱同工聯禱會)每月一次的聯合聚會中,接任同工聯禱會主席;並表示2021年要翻轉高雄,帶領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簡稱高福盟)與同工聯禱會,進入深度的合一聯禱,領受聖靈所賜的策略,為轉化城市努力。

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主任牧師。

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主任牧師。



三股繩子合力 推動「高雄福音化」

本次的高雄牧者合一禱告聚會,首次在北高雄的右昌教會敬拜中心舉行。在近百位牧者、同工的見證中,由陳尚武牧師以及台灣信義會三民教會莊東傑牧師帶領,以過半數舉手附議、吹號角通過由陳見岳牧師接任同工聯禱會主席;盼能整合高雄三個牧者核心團隊──「高福盟」、「同工聯禱會」、「牧者合一禱告會」,再加上長老教會的力量,透過將三股,甚至四股繩子合在一起,在各個領域裡發揮屬靈影響力。

眾牧者過半數舉手附議、吹號角通過。

眾牧者過半數舉手附議、吹號角通過。



會中由歷來擔任過主席的牧長如陳尚武牧師、謝來興牧師、鄭博仁牧師、莊東傑牧師、楊錫儒牧師、聖光神學院前副院長尤佩珊、真道神學院院長莊丁金,一同為陳見岳牧師祝福禱告。

社團法人高雄市印尼之友協會尤佩珊理事長祝禱。

聖光神學院前副院長尤佩珊祝禱。



由於先前擔任高雄基督教同工聯禱會主席的高雄德和長老教會力宗暐主任牧師,於去年發現肺部有4.5公分的惡性腫瘤,接連開刀、化療,需要休養生息,於是以影片向眾牧者致上感謝之意。

力宗暐牧師表示:「許多來探望我的牧長、同工看到我仍然容光煥發,沒有憔悴與乾癟,其實是因為大家的禱告托住;因義人的禱告所帶來的力量大有功效,讓我感受到自己不是孤單的。」力宗暐牧師於影片中感謝能擔任二年的同工聯禱會主席,在屬靈長輩的鼓勵和祝福當中承接。然而現階段若有更適合的人選,也獻上祝福,讓福音使命的棒子代代相傳。

城市轉化需合一推動八項目標+3S

會中由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分享高雄基督教會連結的歷史,從中鑑往知來。他介紹歷來的佈道事工,以及長老教會高雄中會、長老教會壽山中會、高雄同工聯禱會、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牧者更新團契等。他也提及高福盟今年成立第四年,期待能透過定期聚集,以達到「關係建立」、藉著「同心禱告」,產生「異象的共識」,並帶出「聯合的行動」,以達到資原分享、連結教會、族群合作、普世宣教、幸福家庭、天國教育、推動國事、城市永續等八項目標。

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

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



鄭博仁牧師也以屬靈事奉的3S「Structure」架構、「Spirit」聖靈、「Strategy 」策略,來帶出提案。鄭博仁牧師建議未來可以將長老教會的幸福、禱告團隊、以及同工聯禱會、牧者合一禱告會,三大團隊每月一次聯合聚會,再加上各團隊在其他週次的經營,一同建造架構、同心禱告,用聖靈的烈火,帶下屬靈策略,將城市轉化。

陳見岳牧師表示:「高福盟與聯禱會的整合是神的帶領,感謝主賜下力量,將勇敢承擔這份使命。」牧者同工聯禱會已經超過40年的歷史,是高雄市最久的城市性牧者連結組織,過去承擔了許多大型活動的任務,也成就了許多美好的事工。感謝大家的託付,2021年也將盡全力和眾教會推動城市合一、禱告、福音及城市轉化,也請大家協助代禱。

從國度視野帶出高雄福音文化

陳見岳牧師也於會中分享近日在「熊熊烈焰早禱會」的看見。首先是不要低估了「聚集」的力量,恢復禱告塔的第一步就是「出現」聚集,聚集便是一個神蹟。因為聚集可以使聖靈的江河湧流。同工聯禱會應該是城市聚集的力量,倘若高雄眾教會、眾牧者能聚集起來,願意委身,便如千人疊羅漢,越連結越紮實,高雄的禱告力量將會壯大的起來,成為帶有力量的雷射光束。

高雄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主任牧師。

高雄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主任牧師。



高福盟2021年開始,將與牧者合一禱告會合辦大型活動,帶起城市復興禱告運動,如舉行「聖靈降臨節城市禱告會」,並於年底舉行「聖誕節城市聖誕嘉年華會」;透過整合的力量與市府合作,以國度的角度進行傳福音與灑種的工作,讓福音成為高雄的文化。

陳見岳牧師表示:「盼能與眾教會一同行走在上帝的計畫中,讓高雄進入這個命定,我相信在整個城市,教會這麼多、人才這麼多,透過聯結的力量。定能實現高雄合一復興。」

陳尚武牧師。

陳尚武牧師。



陳尚武牧師表示,很開心也很感謝陳見岳牧師能接任聯禱會主席,帶領並連結大高雄的眾教會,上週參與右昌長老教會舉辦的張漢業牧師特會,看見長老會的禱告力量不輸給禱告山,若能加上長老教會的力量,整個城市的連結進入新時代,相信上帝帶領我們在2021年將進入全新的視野,連結眾教會一同為高雄打拼。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