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見證台北靈糧堂接棒重要時刻 眾牧者送上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周巽正牧師接下大衛的鑰匙宣告開創新局。(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曾雪瀅台北報導】台灣眾教會牧者,23日也親臨台北靈糧堂接棒現場,見證這重要時刻。對於剛就任的周巽正牧師,各人紛紛送上最誠摯祝福。

周神助牧師(梁敬彥攝影)

周神助牧師(梁敬彥攝影)



周神助牧師:敬畏、倚靠耶和華建立合一團隊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以賽亞書十一章)這是周神助牧師受訪時,以靈糧堂大家長及父親的位份,給周巽正牧師履新的祝福及期勉。

周神助牧師說,因為自己過去有34年的時間在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這個職位服事,知道這是一個相當沉重的責任,不是容易承擔的,除非他(指周巽正)倚靠神。

願神保守、帶領巽正謙卑地與年長資深的同工有美好的關係,與同一代的同工成為好夥伴,並成全下一代年輕同工,讓台北靈糧堂這個大家庭可以同心事奉、代代同行。

身為巽正的肉身及屬靈的父親,就是更多為巽正禱告,求主讓巽正更多倚靠神,在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中,建立一個合一、倚靠神的團隊,每個成員都像家人一樣事奉神。

曾國生會長:新酒裝在新皮袋
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台灣全福會總會會長曾國生受訪表示,他從小看周巽正長大,他稱曾國生「國生叔叔」。他所認識的周巽正,是個性成熟、EQ高,他說:「老中青的傳道人、同工及信徒都能夠跟巽正溝通,而巽正也是能夠傾聽、願意成全他人的年輕好牧人。」

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暨台灣全福會總會會長曾國生(梁敬彥攝影)

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暨台灣全福會總會會長曾國生(梁敬彥攝影)



曾國生引用「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馬太福音九章17節)勉勵周巽正,2021年是台北靈糧堂的「對齊.跨越」年,當主任牧師與靈糧大家庭的每位家人都先與神對齊,神就帶領團隊跨越「走向過去從來沒有走過的路」,當把新酒裝在新皮袋、在主基督裡合而為一時,神就帶領教會開創新局。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暨國度領袖學院院長謝宏忠牧師表示,他在禱告中領受神要給台北靈糧堂與周巽正主任牧師四個「多而又多」(more and more)的祝福。

尊榮歷任主任牧師,代代傳承興旺主工。(TimC提供)

尊榮歷任主任牧師,代代傳承興旺主工。(TimC提供)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暨國度領袖學院院長謝宏忠牧師(梁敬彥攝影)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暨國度領袖學院院長謝宏忠牧師(梁敬彥攝影)



靈神院長謝宏忠:同心合意與神對齊
第一個more的祝福是:更多的同心合意禱告,不同層級的領袖,在禱告中與神的心意對齊,沒有自己的意思,只有神的意思,同一心靈、同一腳蹤。

第二個more的祝福是:更多切實彼此相愛、不同的事工和牧養團隊,不但能在愛中建立自己的團隊,且能成全別人的團隊。

第三個more的祝福是:更多的智慧和遠見,在全球化的網路時代,有創意、經營新媒體,為主贏得年輕世代。

第四個more的祝福是:更多被聖靈充滿,喜愛聖經真理,結出聖靈果子,得著超自然大能,為真道打美好的仗,不斷擴展神的國度,末後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榮耀。

 

救傳董事長洪善群:成全更多年輕人成領袖
救世傳播協會董事長洪善群長老受訪表示,周神助牧師一生忠心事奉主,為神的國度竭力奔跑,現在見證周牧師的兒子巽正接下主任牧師的棒子,他相信這是神「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的使用和祝福。

洪善群長老祝福周巽正牧師,過去看到巽正在教會及Asia for JESUS,都和一群年輕牧者善用新媒體來傳福音領人歸主,許多國外重要講員來台及林書豪的分享會,也都看到巽正擔任翻譯的服事,他要祝福這位斜槓青年/牧師,善用神所賞賜的恩賜及才能,成全更多年輕一代的基督徒成為教會與社會的領袖及國度人才,為主得地為業、遍傳福音。

救世傳播協會董事長洪善群長老(梁敬彥攝影)

救世傳播協會董事長洪善群長老(梁敬彥攝影)



鄭博仁牧師:以聖經話語為本開創新局
擔任周巽正就任授職主任牧師祝福禮的牧者團之一的高雄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受訪表示,他和周神助牧師多年來都是「國度合一禱告同行」團隊的同工,他看到巽正接下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的棒子,他的感受是,這不單只是傳承,更是世代同行的祝福。

鄭博仁牧師說,他所認識的巽正,是謙卑、有恩賜及愛心的青年牧者,他要祝福巽正履新後,持續倚靠神,並且以聖經的話語為本,帶領台北靈糧堂在過去歷代牧師、傳道人及信徒奠定的基礎下,心意更新而變化,朝著標竿直跑。

高雄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梁敬彥攝影)

高雄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梁敬彥攝影)



友堂牧者大合照。(曾雪瀅/攝影)

友堂牧者大合照。(曾雪瀅/攝影)



柳子駿牧師:他是不二人選!
周巽正的「好哥們」之一,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表示:「再沒有人比他(周巽正)更適合這個職位!」他認為,周牧師接下主任牧師的棒子,背後承受的壓力是兄弟間最為沉重,但卻也是最適合的不二人選。柳子駿形容周巽正為人「有深度且有廣度」,他期盼台北靈糧堂在周巽正帶領下,將迎來更榮耀神的時代。

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柳子駿牧師(圖/曾雪瀅攝)

台北復興堂主任牧師柳子駿牧師(圖/曾雪瀅攝)



章啟明長老:連結年輕尊榮父老
章啟明長老傳遞先知先見信息,祝福周巽正:「他將如聖經中以利亞承接以利沙一樣,連結年輕一代,同時尊榮父老一代,將台灣的合一更緊密連結。」他深信,靈糧堂結構系統將成為強大軍隊,他也確信,台灣將進入到神國度的使徒性命定。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