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屏東守護國家禱告會 51間教會以主禱文為防疫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屏東「對齊禱告得產業—防疫守護國家禱告會」(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記者謝宜汝/屏東採訪報導】「神啊神啊,求你憐憫求你赦免,我們願意謙卑悔改在你面前…」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全人關懷協會與屏東靈糧堂,於一月30日舉行「對齊禱告得產業 防疫守護國家禱告會」;活動一開始,以大馬古晉蒙福教會主任牧師兼福音歌手林義忠所製作的小孩版詩歌〈讓平安降臨人間〉,開啟禱告會序幕,祈求平安降臨台灣。

現場聚集屏東教會250名牧者、傳道、同工,台北的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高雄約珥靈糧堂王繼忠牧師、台南祭司會幕世代合一禱告祭壇葉杰瑜牧師,更是特別到場支持。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作好防疫措施 禱告成為防疫空軍

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全人關懷協會(全屏盟)理事長鄭耀宗牧師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原本一月30日為屏東縣政府與縣境內各宗教團體共同發起「以愛為名 迎春祈福」宗教聯合祈福活動,由於疫情影響且報名人數眾多,後來決議暫緩舉行。當時已有80間教會500人報名縣政府的祈福會,然而在全屏東基督教聯盟與屏東靈糧堂周素蓮牧師,也是全屏盟副理事長討論後,決定在做好一切防疫措施之下,在可容納500人的屏東靈糧堂大禮堂舉行,但限制人數在250位以內,共有51間教會參加,同心為疫情守護代禱。

屏東靈糧堂周素蓮牧師。(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屏東靈糧堂周素蓮牧師。(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鄭耀宗牧師表示:「這是爭戰的時刻,當空軍和陸軍聯合在一起,打一場立體作戰,防護網將讓病毒無所頓逃。」大家齊心禱告,看見屬靈的需要,認為在這個台灣的關鍵時刻,基督徒更要做屬靈防衛的空軍,搭配政府陸軍專業防疫,使爭戰得勝。鄭耀宗牧師也非常感謝周素蓮牧師,立刻帶領教會同工,將防護措施作足,舉行此次的為國禱告會。

復興轉化台灣與屏東的禱告

禱告會中透過牧者輪流上台讚美神、信心宣告神是台灣的拯救與保護,並且用禱告宣告屏東要經歷更深更大的轉化與復興周素蓮牧師以十三項禱告願祝福降臨屏東和台灣

1.恩寵臨到各行各業領袖

2.製造業產品供應列國需要,開發新的就業機會

3.開發新市場,新能源方案使人口增長

4.司法界依憲法的公義及自由做判決

5.公職人員能促進企業發展,媒體以真理與智慧報導

6.讓豐富的天然資源、豐收

7.教育界培養具有影響力的思想塑造者

8.縣政府更多獎勵文化企業,吸引更多人潮

9.醫學界以誠信與卓越聞名

10.從貧窮、狹隘思想與忌妒中悔改

11.勇於認出致富的機會

12.擁有祝福全世界的豐盛,並能謹慎理財

13.財務豐盛能傳遞給世代子孫

接著屏東聯禱會主席、屏東國際復興教會周賜屏牧師分享過去屏東面對許多政策上被忽視的問題,以及屬靈上的難題。然而這幾年下來看見神對台灣與屏東的帶領和轉化復興,如在台灣燈會、國慶煙火、台灣設計展、全中運、屏東聖誕季,都是人潮爆滿;再加上屏東的十二大建設等讓城市認同興起「我屏東我驕傲」。再加上潘孟安縣長友善教會,在神的帶領下,屏東教會進入合一,在屬靈上點燃復興之火,如2018年成立全屏盟、為城市國家築壇獻祭,或許疫情是祭壇的試金石,屏東要成為台灣的祝福。

「對齊禱告得產業—防疫守護國家禱告會」51間教會牧者齊聚為國防疫禱告。(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對齊禱告得產業—防疫守護國家禱告會」51間教會牧者齊聚為國防疫禱告。(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牧者輪流上台為台灣守望禱告

接著由陳英珍牧師也為屏東獻上感謝禱告,感謝上帝眷顧屏東縣政府所有的行政團隊,也感謝神守護台灣百姓平安、感謝神讓屏東成為流奶與蜜之地。王勝正牧師禱告,為著神的救贖感謝,也讓屏東因著耶穌基督,越過災害。讓我們跟隨神,在危險懼怕中,靠著神經過這一切的患難。杜玉玲牧師守望禱告,為在屏東城市的聯禱會、連結祭壇,以及城市祭壇合一感恩,並為屏東有260幾間教會,神看顧到如今而感恩。接著由林道堅師丈為屏東屬靈新名—「別是巴」獻上讚美禱告,並宣告屏東就是別是巴,是蒙神憐憫之地、使人和平之地、屬靈泉源之地、與主立約之地、敬拜真神之地、信守盟約之地、祝福成全之地、安息休憩之地、多產豐收之地、繁華昌盛之地、充滿讚美之地、常被提名之地。

鄭耀宗牧師帶領全體會眾為屏東禱告,並為屏東縣市政治人物、潘孟安縣長與其團隊來禱告:「求主親自觸摸潘孟安縣長,在決策裡看見耶穌的指引,讓神的恩典和真理,在團隊決策裡發揮極大的作用。懇求天父上帝的靈充滿運行在屏東全地的百姓,與各級政府官員,賜我們聰明、智慧、謀略、能力、知識和敬畏天父上帝的心,同心合意的來完成祢給屏東這塊土地的命定,阿爸天父!我們歡迎祢來治理屏東全地。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全人關懷協會理事長鄭耀宗牧師。(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全屏東基督教聯盟全人關懷協會理事長鄭耀宗牧師。(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會中也特別邀請周神助牧師上台為屏東代禱,周神助牧師禱告:「感謝主能在這個疫情中來到屏東,懇求主恩待憐憫,讓教會走出圍牆,我們仰望你,並將縣政府與團隊交在主的手裡,讓屏東的政府團隊都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並宣告屏東是屬於神的,神要在屏東得榮耀。」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圖/屏東靈糧堂提供)



周神助牧師交麥克風給鄭耀宗牧師時還產生靜電,鄭耀宗牧師笑著說,聖靈的能力在這裡非常強大,因此更要於此時此刻,進行防疫禱告,成為台灣防疫的屬靈空軍。

主禱文防疫禱告:

1.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求主賜政府、專家、醫護良善正直與智慧能力,抵住沉重壓力,謙卑作祢僕人,因為唯獨祢能醫治與拯救。

2.願祢的國降臨:

求主醫治病患、拯救重症者、安慰愁苦無助者,讓人認識耶穌,信靠耶穌得永生。求主教我們學習跟隨祢,與受苦者同苦、與哭者同泣。

3.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若是能行,求父使這疫症快快離去,然而非按我們的意思,而是按祢的旨意;

若這疫症必要我們承受,求賜恩典讓我們能謙卑成全祢至高的旨意。

4.我們日用的飲食,求您今日賜給我們

求主為我們預備足夠防護的用品和充足的食品供應,賜下智慧決策,全民同心防疫,訂出最有效的防疫措施。

5.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求主赦免我們疏於禱告守望,赦免我們多看人眼中的刺而忽視己目中梁;求主教我們寬恕無知與作惡的人,因祢也饒恕我們。

6.不叫我們陷入試探

求主不要讓我們只顧身體而忽略心靈,只重今生而輕視永恆。

7.救我們脫離疫症的兇惡

讓我們行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身心靈得到祢的保護,教我至死也要把善良延續下去。

8.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