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1.02.06 – 2021.02.09)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暖暖聖光堂
現代多元防身術驗體課程
△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聖光堂二月7日下午1時,舉辦「寒假訓練營—現代多元防身術驗體課程」由資深特勤JK教練擔任講師,分享實戰經驗與防身技能,提升身體協調性、柔軟度與反應能力,歡迎8歲到80歲的社區居民參加。(彥)

景美長老教會
新春稱謝禮拜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長老教會將於二月12日上午9時,舉辦新春稱謝禮拜,聚集為過去一年感謝神,共同迎新春,歡迎參加。(婧)

新北永和聖教會
新春禮拜
△新北永和區永和聖教會將於二月12日上午9時舉辦新春禮拜,帶領會眾一起感恩迎接華人農曆新年。(婧)

桃竹苗地區
桃基盟
為年後大聚續辦或取消代禱
△大桃園基督教聯盟(桃基盟)原定二月25日,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前往專講,桃基盟主席、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榕表示,將視農曆年後疫情的發展決定是否續辦,請代禱。(彥)

新竹榮光教會
為寒假課輔班代禱
△新竹香山區新竹榮光教會目前聚會及事工有受到疫情影響,然而因考量到寒假期間,「孩子能到哪裏?」是許多上班族父母的苦惱,所以新竹榮光教會目前依然提供孩子課輔班,期盼能減低父母的重擔,請持續為孩子們的學習及健康來禱告,請代禱。(婧)

苗栗長老教會
新春禮拜
△苗栗縣苗栗市苗栗長老教會將於二月12日及二月14日上午9時舉辦新春主日禮拜,新春期間週間聚會將一律暫停。(婧)

中彰投地區
台中浸信會
春節感恩禮拜
△台中浸信會二月12日上午舉行春節感恩禮拜,14日主日崇拜照常但愛宴暫停;教會提供除夕守歲家庭感恩禮拜程序,鼓勵大家除夕採用家庭感恩禮拜方式,向神獻上感恩。(珍)

台中美福教會
祂的故事~History
△自二月份起,美福教會將以全新的小組佈道信息,讓小組在聚會中以「祂的故事~History」用八大救恩的故事引人入「聖」,讓組員、福音朋友都可以在小組聚會中,聽到主耶穌基督救恩的故事,帶出感動與回應,不但福音朋友可以藉由故事,明白神在創世以前就預備的救恩,訓練起「話語分享」的能力。(汝)

台灣信義會
真道堂團圓感恩夜
△台中台灣信義會真道堂於二月7日傍晚,舉行團圓感恩夜活動,有破冰、歡唱、影片、見證、摸彩和祝福。(珍)

北屯貴格會
經文100馬拉松賽
△台中北屯貴格會今年持續推動背經活動「有口皆盃經文100馬拉松賽」,請弟兄姊妹任選一百節,每一主題最少背一節,背熟找家人或弟兄姊妹簽名。(珍)

彰化員東路長老教會
青少年團契冬令營
△彰化員東路長老教會青少年團契冬令營,在二月 6 日舉行「海線風情一日遊」,請代禱。(珍)

蘭大衛紀念長老教會
除夕夜為獨居長者圍爐
△蘭大衛紀念長老教會二月11 日晚上除夕夜,教會關懷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在瑪玉廚房圍爐,邀請關心的會友一家奉獻一道菜,或提供瓦斯爐,共襄盛舉。

教會12日大年初一上午,舉行華、台語聯合新春感恩禮拜,14 日華、台語禮拜,因大年初三合併於早上 9點10分舉行。(珍)

草屯長老教會
推新春刮刮雙喜臨門
△草屯長老教會社群媒體小 組推出「新春刮刮雙喜臨門」春節活動,於官方 LINE@點選「新春抽紅包」即可進行抽獎。

活動內容分別如下:「活動第一喜」活動剛結束;「活動第二喜」時間從二月8至14日,還有獎頻可拿。邀請弟兄姊妹將此活動分享給福音朋友,讓福音傳遍。(珍)

雲嘉南地區
水林長老教會
開學前智慧營
△雲林水林長老教會二月17日舉辦開學前智慧營,邀請同學一同參加。(珍)

台南活水基督教會
SHINE城市青年聯合敬拜
△台南活水基督教會二月7日下午二時,舉行「SHINE城市青年聯合敬拜 」,為著所愛的家庭、校園、城市、國家以及這世代的青年代求。讓我們一起投入敬拜禱告,尋求祂對台灣青年的心意!(汝)

台南聖教會
大臺南二月份牧者夫婦聯誼會
△台南聖教會二月19日上午十時,舉行「大臺南二月份牧者夫婦聯誼會」鼓勵牧者夫婦出席一起分享彼此代禱,享受主內肢體團聚的喜樂!(汝)

高屏地區
福德浸信會
益智桌遊營
△在這個講求效率與感官刺激的時代,2021年福德兒童快樂營推出全新課程「益智桌遊營」,時間訂於三月13日、四月10、17、24日上午九時, 歡迎一同來參加。(汝)

宣教聯誼禱告會
營商宣教特會
△宣教聯誼禱告會於二月20日上午十時,在屏東萬人教會舉行「營商宣教特會」內容包含農業宣教、漁業宣教、藝術宣教、咖啡宣教,並請Five-Two樂團帶敬拜,歡迎關心營商宣教者一同參加。(汝)

宜花東地區
宜蘭靈糧堂
E1生命更新營
△宜蘭縣宜蘭市宜蘭靈糧堂二月6日上午9時,舉辦第八屆E1生命更新營。內容有自我探索、生命清理、孤兒的靈、天父的心、領受聖靈、認識教會等課程。(彥)

花蓮靈糧堂
門諾午崇因防疫取消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靈糧堂原訂二月7日下午三時30分,前往花蓮門諾醫院進行午間崇拜,因為醫院防疫考量進行管制取取消,請代禱。(彥)

三民長老教會
青少年靈性成長營會
△台東縣台東市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三民教會二月6日上午8時30 分,舉辦青少年靈性成長營會,為參與的國小四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學員代禱。(彥)

機構消息
加利利祈禱院
辦新春特會
△加利利祈禱院二月14至16日,舉行「新春特會」凡渴慕靈命成長、更新生命,領受聖靈能力者,歡迎擁躍報名。(汝)

中華信義神學院
為遴選新院長禱告
△中華信義神學院第十三任院長劉孝勇牧師,將於今年六月學期結束後,辭卸院長及專任教師職務,返回美國,董事會積極展新任院長遴聘作業。

學院董事長潘立言暨全體董事發出公開信中指出,劉院長因家庭因素和事奉生涯之規劃,且考量學院多位師資已順利完成學位,足堪承擔學院教學的深廣,因此決定於今年六月學期結束後,辭卸職務。

董事會除積極展開遴選新任院長之作業,並考量下一波師資培育計畫,也請關心學院的牧者校友和弟兄姊妹為他們禱告。(珍)

臺南幸福城市發展協會
幸福教養7堂課
△臺南幸福城市發展協會二月20、27日兩天,邀請到劉慈惠老師授課,劉慈惠老師主講的七堂課,結合影音及文字的實用培訓教材,幫助父母看重「以終為始」的教養目標,從長遠思考孩子所需的重要能力與特質,歡迎報名參加。(汝)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