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8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高雄榮耀豐收教會辦奇幻英文營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為了幫助社區弱勢的學子由高雄榮耀豐收教會(GHC)、愛與希望協會(TLHIC)以及樹德科技大學(STU)外文系共同舉辦奇幻英文營(The Amazing English Winter camp)於二月3日至5日舉行。提供社區學子負擔得起的英語學習機會和資源,並透過部份英文詩歌教學,將英文結合信仰生活,讓同學能一邊學英文,一邊認識耶穌的愛。

據2030年將台灣轉變為雙語國家的國家願景,在目前的教育環境之下,資源越多的家庭享有較多的英語環境與機會,而中低收入,甚至貧苦家庭似乎沒有相同的機會可操練、學習。

田安克(Joseph Anthony Narciso Z. Tiangco )教授表示由大學志工進行的教材製作,主要透過英文歌曲來認識單字並且解讀其中的文法,生動活潑。並且在每節課程中都有口語的練習。

高雄榮耀豐收教會陳維濬牧師表示:「英文學習需要環境。英文課很多,但是英語環境不常有;英文學習也需要膽識,鼓勵同學把握英語學習的機會,不要擔心說不好;再來就是英文學習需要時間,字彙、發音、文法都需要時間。誠如武俠遊戲中的新手村裡,有大俠跟初學者。學員不要只把目光放在現有的程度上,而是明年我們回來,看看同學們成長了多少!」

【圖與文/整理自高雄榮耀豐收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