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宜蘭佳音書坊喬遷祝福禮拜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由台灣貴格會蘭陽教會經營的佳音書坊一月31日舉辦喬遷祝福禮拜,貴格會蘭陽教會詩班獻詩〈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數算主恩〉、甘泉長老教會的大提琴及中提琴的合奏〈差遣之歌〉協同會羅東教會的長笛演奏,讓會場洋溢感恩讚美的歌聲。

教會莊炳全牧師表示,承接佳音書坊已經滿兩年時間,去年十一月初接到神愛兒童之家史爸爸電話,得知房東不再續租,但佳音書坊在原有地方已經有十多年時間,如果要搬遷也不能離開太遠地方,當時就有一個意念,看看旁邊的店面,好巧不巧的在同排二十公尺一間店面,貼了一個大大招租布條,帶師母看了以後,夫妻決定趁時而作的租下新的地方。一切都有神的美意。感謝主。

莊炳全牧師表示,五十三歲的他,人生已經進入下半場,地上賺的再多,將來都帶不走,能帶走的是我們在地上活著的年日,為主所做的一切,相信神都紀念。

【文/梁敬彥整理、圖/莊炳全牧師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