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周神助牧師祝福安平靈糧堂 分享聖靈降臨教會復興三密碼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路主席周神助牧師。
【記者謝宜汝/台南採訪報導】「在這個最艱難的時候,感謝主的恩典!讓我們把這安平靈糧堂建起來,我們不是為了建立大教會、不是為了建立跟人比較的教會,而是建立敬拜的教會,讓神的殿成為萬國禱告的殿。安平靈糧堂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路主席周神助牧師自二月6日至7日,為安平靈糧堂的獻堂帶來祝福和期許。

敬拜與禱告 神看為寶貴

周神助牧師於二月6日晚上的訊息分享中,以啟示五章8節與八章1-5節的內容,說明「眾聖徒敬拜、禱告的價值」。他說:「我們要特別從這兩章節的經文中看見,在神的寶座前,有四活物和廿四位長老,特別看見他們手裡拿著『琴』和『金香爐』」。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路主席周神助牧師。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路主席周神助牧師。



「為什麼站在神面前的四活物和廿四位長老,手裡是『琴』和『金香爐』,而不是手機、房地產、鈔票呢?」周神助牧師說:「因為神看重我們的敬拜和禱告,『琴』就是敬拜,而『金香爐』是禱告。」

周神助牧師接著表示,神要四活物的手中拿著琴和金香爐站在寶座前,我們可以看見神不是把禱告放在倉庫裡,而是把禱告放在金爐裡面;也就是說,我們的禱告比金子更寶貴!然而什麼樣的禱告可以上達天廳,蒙神悅納呢?

二月6日至7日特會。

二月6日至7日特會。



神悅納 誠實、信心和火熱的禱告

「是心靈誠實的、信心的禱告,還有火熱的禱告。」周神助牧師接以熱氣球、天燈來比喻,因為有火作為動力,所以能把禱告送上天空。

周神助牧師祝福:「求神恩待我們、帶領安平靈糧堂,能夠持續燃燒禱告的火燄,用火熱的心來敬拜神,成為台南最喜樂、最有熱情、神的同在和神的榮耀充滿安平靈糧堂!」

二月7日周神助牧師更以利未記六章9-13節進行主日訊息分享,他說,神看重祭壇的火燄,要「除灰」、「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

「家庭、教會、城市、國家裡面的禱告祭壇,火要常常燒著。」周神助牧師表示,常常我們參加過特會後,心裡面的火一時被點燃,然而過不多時又熄滅了。求主恩待我們「昨天的烈火 不要變成今日的灰」,使我們裡面常常燃燒起敬拜、禱告、事奉、彼此相愛的火。

除灰和燃燒祭壇火燄 缺一不可

周神助牧師表示:「我們要謹防熱力學第二定律,不要使火漸漸冷卻。」若是孤單的一根柴火,會慢慢的熄滅,然而眾人一同成為燒著的炭,就會使熱能延續下去。整個世界在這個定律裡面,教會也是,防止教會變質、變調的方式,就是不要讓教會淪於宗教化、儀文化,這樣教會內禱告的火就會慢慢熄滅。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路主席周神助牧師。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路主席周神助牧師。



「仇敵的詭計就是透過定律讓你越來越冷淡、漸漸的不喜歡讀經、禱告。為什麼魔鬼要這樣做?因為魔鬼最害怕的就是我們禱告,與神相連。」周神助牧師說,我們要求主不斷的來幫助我們,不要讓我們的禱告變得冷卻。

周神助牧師以先知以利亞為例,他在迦密山上一禱告,神的烈火就從天而降高溫燃燒了祭壇。然而他才剛實行完大神蹟,為什麼一聽到耶洗別要殺他,他就覺得灰心喪志?

「我們心中雖然有火,但關鍵是要常常『除灰』,要把心裡面的灰除去,把世界放在我們心裡面的灰除掉,才能讓心裡面的火持續燃燒。」周神助牧師表示,以利亞心中蒙上了孤單的灰,但神告訴他說,我留下七千個沒有向巴利屈膝的以色列人。

安平靈糧堂敬拜讚美。

安平靈糧堂敬拜讚美。



周神助牧師表示,基督徒要聚在一起禱告,不要熄滅心中的火。然而心中有灰是燒不起來的,他說:「除灰、禱告,讓聖靈的風吹動、聖靈的油澆灌、聖靈的火燃燒,缺一不可。讓我們看見神在我們裡面工作,敬拜的火越燒越旺!」

復興密碼214、114、103

最後周神助牧師分享讓教會復興的密碼:「通關密碼214、密碼的密碼114、密碼的暗碼103」。他分享曾經有為朋友作了一個夢,夢見機場大排長龍的人,要找到214的密碼才能快速通關。醒了以後聖靈感動他,214是使徒行傳二章14節,五旬節聖靈降臨後彼得開口講論,神蹟奇事便能跟隨著,使人得救、教會復興。以及使徒行傳一章14節「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與一章3節「耶穌活活地顯給使徒看」,都是聖靈降臨的關鍵。

周神助牧師禱告:「求神幫助我們同心合意、謙卑在神的面前,有禱告馨香,並讓燃燒在我們裡面的火是新鮮的。」

安平靈糧堂陳學明主任牧師。

安平靈糧堂陳學明主任牧師。



安平靈糧堂陳學明主任牧師也禱告說:「聖靈求祢幫助我們,在每一次祢透過真理在我們裡面,給我們啟示時,讓我們有所行動、回轉和改變。求聖靈幫助我們得勝,在職場、各領域裡面得勝有餘。願二月7日下午三時,在安平靈糧堂的獻堂,能彰顯基督的全備豐盛和榮耀!願安平靈糧堂為基督榮耀再來預備道路!願安平靈糧堂是一間熱情、喜樂、盼望的教會,可以祝福這地的百姓!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