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1.02.10 – 2021.02.17)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基隆教會百福之家
親子音樂會
△基隆市基隆教會百福之家於一月30日舉辦「你是我的星光—親子音樂會」,會中有布偶劇及樂器演奏,當天許多社區親子一同與會同樂,為更多親子能接觸福音遇見主愛代禱。(彥)

台北榮耀堂
辦新春團圓飯
△台北市南港區台北榮耀堂二月14日中午12時,以「回家開飯啦」舉辦新春團圓飯,邀請疫情無法團圓及單身朋友感受有人情味及年味的氛,當天還會有大型的年節桌遊。(婧)

永和禮拜堂
新春主日崇拜
△新北永和區永和禮拜堂於二月14日農曆大年初三舉辦新春主日,邀請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弟兄姊妹一同在主裡歡慶迎新春。(婧)

桃竹苗地區
南崁大安長老教會
新春感恩禮拜
△桃園市蘆竹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南崁大安教會二月12日大年初一及二月14日大安初三都有新春感恩禮拜,時間均為早上 10點,歡迎參加。(彥)

新竹靈糧堂
新春主日崇拜
△新竹縣竹北市新竹靈糧堂於二月14日(農曆年初三)上午10時40分會舉辦新春主日,邀請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弟兄姊妹於年初三到教會聚會,年假七天其餘時間教會不開放。(婧)

苗栗旌旗教會新春主日
蕭祥修牧師連線證道
△苗栗縣苗栗市苗栗旌旗教會將於二月14日透過直播連線舉辦新春主日,由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分享「領受屬天春雨的滋潤」(婧)

中彰投地區
東海靈糧堂
25週年感恩禮拜
△東海靈糧堂三月14日舉行25週年堂慶暨按牧、差派禮拜,為過去一路走來充滿主豐盛的恩典感恩。
堂慶當天中午,將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辦感恩餐會,鼓勵邀請家人參加。(珍)

忠孝路長老教會
撒灰日禮拜
△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推動RGP禱告復興運動 ,為讓禱告沒有攔阻生命堅固營壘得以釋放,將於農曆新年後展開一系列生命清理活動。
包括大齋節期四十天(二月17日至三月3日)禁食禱告。二月13日周三晚上禱告會,主堂有撒灰日禮拜,將有一系列生命清理禱告。(珍)

彰化員林長老教會
春季一日遊
△彰化員林長老教會將舉辦春季一日遊,時間為三月27日,地點為台南安平老街等地,向教會報名。(珍)

彰化中會青年部
51th同心營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彰化中會將於二月27日,舉辦「青年部51th同心營」在永福長老教會舉行。青年部的功能主要是連結中會各教會的團契,透過活動連結彼此,一同在神國度中成長。(珍)

南投前山第一城靈糧堂
寒假營體驗老人辛苦
△南投縣竹山鎮前山第一城靈糧堂結合社區開辦的「愛滿竹陪讀班」,二月3、4日舉辦寒假營,包括長者體驗活動,把自己變成80歲,戴上沉重的裝備,到街上走走、拿筷子夾物品…,體驗長者的因著年老而面對生活的挑戰,更可以同理長者的心情,進一步去幫助長者、尊敬長者。讓上帝的愛充滿在我們的家與社會。
另也安排到竹山煙草館戶外寫生,學習專注與恆心,享受溫暖的陽光。(珍)

Upper Room敬拜中心
新年聚會
△彰化Upper Room敬拜中心為賴偉立傳道、蘇倖平傳道及同工團隊忠心跟隨聖靈引導,建立神榮耀的居所。於二月21日下午一時三十分,歡迎一同來聚會,領受新的一年聖靈啟示和恩膏。(汝)

彰化長老教會
辦老實讀經班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彰化教會松年團契與老實讀經班三月2日起開始聚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社區關懷陶笛班」於三月5日起開始聚會,(汝)

雲嘉南地區
圳頭坑長老教會
年終除舊佈新大掃除
△雲林縣古坑圳頭坑長老教會二月6日展開年終除舊佈新大掃除,從上午九點到晚上六點,全教會動員從10歲到82歲,有全家出動、也有一人代表,皆因愛主的心,用行動將神的殿—教會,擦得亮晶晶。(珍)

義竹教會
手機電腦基礎應用班
△想知道手機除了打電話之外,還有什麼新奇的功能嗎?想知道更熟悉電腦操作,打字速度再更快一些嗎?
義竹教會義竹數位機會中心手機電腦基礎應用班讓你成為3C達人,開課時間為晚上三月5日、12日週五晚上六時三十分,歡迎一同來學習。(汝)

台南天橋教會
親子教養課
△台南天橋教會二月21日起,每週日下午十二時30分,由洪瑛蓮老師主講,分享親子教養真實的生命歷程。幫助我們用合宜的方法與孩子建立連結的關係,幫助父母所表達的愛讓兒女收到,並幫助每位父母成為兒女的祝福,成全上帝託付給我們豐盛的產業。報名請洽教會官方臉書。(汝)

高屏地區
高雄武昌教會
#作伙武昌過新年
△武昌教會舉行好玩又有趣的新年活動「#作伙武昌過新年」。遊戲方式如下:只要將「#作伙武昌過新年」總共七個字,唸七次,依次讀出這一句話每個字的重音,並拍攝影片;遊戲採計時,越快唸完又標準的就獲勝囉!之後上傳標記「#武昌新春Challenge」讓更多人看見,是一個過年與親朋好友消除尷尬、傳福音的好話題喔!武昌教會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牧者同工跟大家一起玩喔!(發佈於限時動態)。(汝)

高雄循理會
2021春季才藝班
△2021高雄循理會春季才藝班開始報名囉,創意手作、桌遊、美術、日文、鐵琴、幼兒藝術班,今年新增桌球班於二月28日開始上課。(汝)

屏東龍泉循理教會
兒童俱樂部
△屏東龍泉循理教會邀請丹丹老師,每週六上午九時,教孩子們跳舞,歡迎帶著孩子一同來學習。(汝)

宜花東地區
聖經故事花燈館
大年初一到初五照常開展
△宜蘭全福會及宜蘭聯禱會跟宜蘭縣政府合辦的聖經故事花燈館,農曆新年年假期間,大年初一到初五照常開放參觀,地點在宜蘭五結鄉中興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放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6點。(彥)

東華浸信會
新春聯合崇拜
△花蓮縣花蓮市東華浸信會農曆新年期間僅有二月14日一堂新春聚會,時間為早上9點,是聯合崇拜,其餘時間教會不開放,歡迎參加。(彥)

機構消息
小牽手生命教育劇場
教會夏令營師資培訓
△小牽手生命教育劇場,專為教會兒童夏令營設計,透過「極地穿越」精彩的戲劇活動、排練、演出,讓老師和孩童生命改變更新。
「教會夏令營 師資培訓」2021年年度培訓場次為台北場三月27日、台中場四月10日、高雄場四月17日、新竹場四月24日、桃園場五月15日、台南場五月22日。歡迎牧長、主日學老師、家長報名參加。(汝)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