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中壢靈糧堂新年好好玩賀新春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中壢靈糧堂一月31日舉辦「過年好好玩」活動,傳授弟兄姊妹在過年期間帶領家庭聚會的建議,教會主任牧師林宏濱表示,新冠肺炎的疫情從2020延續到2021年仍持續,這時候是人心最需要平安的時刻,而農曆新年期間家人及親友相處的時間多,是傳福音、報平安的好時機。

林宏濱牧師說,「過年好好玩」的遊戲規則是每人分享過去一年感恩的事情,說完之後就將手上的棋子放在感恩樹上,放上棋子的時候,大家一起拍手說:「福杯滿溢」,請家人在一張對開圖畫紙上畫一棵大樹,每人發幾張色紙,在色紙上寫下過去一年感恩的事項,將色紙剪成各樣的水果的形狀,分享後貼在樹上,一起輪流用會話式的禱告感恩!

領會者帶領大家數算過去一年有這多上帝的恩典,我們要感恩並且彼此祝福,新的一年,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榮上加榮!一起來唱〈恭喜恭喜〉,家中聚集處如果有電視就透過手機投影在電視,一起邊拍手、一起唱詩唱到恭喜兩手握在一起恭喜彼此,〈恭喜恭喜〉唱到第3節時舉手向彼此祝福。【文/梁敬彥 圖/中壢靈糧堂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