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1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台南晨光教會辦猶太素養教育課程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台南晨光教會將於三月16日至18日晚上七時30分舉行猶太素養教育課程「妥拉中的家庭教育內涵」邀請親朋好友攜手一起來學習建造愛的家庭,讓孩子在愛中成長!

由於家庭是人最早最重要的教育現場,父母則是孩子們的第一任老師,因此家庭教育古今中外都非常重要,那麼最重視神與人之間關係的猶太家庭會怎麼教育孩子呢?

台南晨光教會2021年神國教育論壇將舉行「妥拉中的家庭教育」邀請猶太籍柏偉志牧師、底波拉師母擔任講員,分享猶太家庭的教育方式。三月16日由柏偉志牧師帶來「妥拉中的家庭關係」17日為「妥拉中的親職教育」;18日為底波拉師母演講「妥拉中人受造的本質」。

柏偉志牧師出身正統猶太家庭,接受正規的猶太拉比教育。柏牧師在一九七○年信了耶穌,在基督裡重生,反遭親友們唾棄。但這樣的挫折,卻堅定他立志要到處傳揚福音好消息的決心,一生傳揚基督、高舉基督,柏牧師宣教的福音腳蹤遍及全美各州、上海、香港、台灣等地。

因疫情所致,柏偉志牧師、底波拉師母將從以色列以網路連線視訊講課,現場有翻譯,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圖與文/整理自2021神國教育論壇報名頁面】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