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基督教論壇報 / 聯名合作

2023年1月 論壇獨家手機桌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數位媒體部 追蹤
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快來下載嶄新的手繪風桌布,讓手機螢幕煥然一新,充滿神話語的祝福,勇敢迎向全新的一年!

2023 年 1 月 手 機 桌 布
- 新 年 新 願 景 -

揮別過往,全新的願景在前頭。

「新開始」總是充滿幹勁,讓神帶你除舊佈新,祂要賜下更新變化的力量,帶你走向應許之地,活出更加豐盛興旺的一年!

提供你「新年新願景」祝福桌布,讓神大能的話語引領你邁向嶄新之年!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直奔新年新計劃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三章13-14節

在基督裡我們擁有全新人生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

做一位像主耶穌的新人類
「如果你們聽過祂的道,領了祂的教,學了祂的真理,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以弗所書四章21-24節

更新心靈才健康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
──以西結書十一章19節

用新歌讚美神
「祂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詩篇四十篇3節

引領世界新潮流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十二章2節

每天挑戰做新事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9節

每天都是一個新開始
「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祂的憐憫不致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耶利米哀歌三章22-23節
加 Line 好友 按讚支持 訂閱 YouTube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