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基督教論壇報 / 聯名合作

2023年3月 論壇獨家手機桌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數位 追蹤
歡迎下載桌布,讓手機螢幕充滿上帝的祝福!

2023 年 3 月 手 機 桌 布
- 春雨恩福 全地復甦 
-

上帝必要按時降下春雨
一切受造來到父神面前
全地都向耶和華唱新歌
歡喜快樂、齊聲宣揚
這是神悅納人的禧年
徜徉在神同在的恩福中


諸天哪,應當歌唱!因為耶和華做成這事。地的深處啊,應當歡呼!眾山應當發聲歌唱,樹林和其中所有的樹,都當如此!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並要因以色列榮耀自己。(以賽亞書 44:23)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 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 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 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 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要發聲。(詩篇 98:1, 4, 7)

 


願天和地,洋海和其中一切的動物,都讚美他。(詩篇 69:34)

 


耶和華啊,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了你的豐富。(詩篇 104:24)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以賽亞書 55:12)

 


諸天藉耶和華的命而造,萬象藉他口中的氣而成。(詩篇 33:6)

 


他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也必使你吃得飽足,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申命記 11:14-15)

電腦:按右鍵即可下載
手機:長按圖片即可下載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