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2 影響力聯盟

「從懷疑到相信」理性工程師花11年才受洗 懷相工具伴傳福音友人三個月就信主

檢舉
從懷疑到相信 論壇報數位 追蹤

新竹關新勝利堂@李明翰弟兄

李明翰曾經是任竹科工程師。他信主的過程很久:2008那年,他相信有上帝後,雖然就沒再拜拜了!但他到了11年後,2019年才受洗進教會。

因著感受上帝的愛,他很希望把福音傳給親友,他說2020年9月,神送了他一個禮物「從懷疑到相信」傳福音工具,簡稱「懷相」。是教會一位姊妹介紹他去上的,三天裝備完,他就約了第一位未信者,開始去一對一。

這位對象是位獸醫1.從來沒有接觸過福音2.偶爾會跟朋友去算命3.很理性4.經濟穩定5.剛結婚生子6.他的家族長輩很重視拜拜;像這樣背景的未信者,從接觸福音到受洗,他要我們猜猜大概需要多久? 一個禮拜、一個月、半年、甚至超過半年…

介紹一下,「從懷疑到相信」除了前面的“課程簡介”,接著一到六課是“聖經架構”,屬於較理性地來分析聖經;七到十課是“神與我”,屬於生活上感性的分享。在開始上第七課的那天,獸醫主動從房間拿出家中所有的符咒,放在明翰面前,請他幫忙處理,在完成兩多月的「懷相」一對一課程後,這位獸醫第三個月受洗了!感謝讚美主,只有上帝可以讓一個人做這樣的轉變。

他看到「懷相」課程,在【理性上】有系統地,從科學、預言,還有歷史的角度幫助對方理解聖經,同時也使他們認識創世跟末世的奧秘;甚至還了解為什麼以前算命會靈驗,這些都是過去從來沒有人跟未信者講過的,使人承認有神,也認知我們有罪;在【感性上】,未信者藉著課程明白了生活上為什麼要倚靠神,就是靠神可以改變我們生活和生命上的難題。

李明翰認為,他自己花了11年才信主,他的對象透過「懷相」一對一只花了三個月就信主。想想我們周遭有沒有親友,符合前面6點未信者背景;如果你對傳福音有負擔,邀請你來學習「從懷疑到相信」傳福音工具,相信定能有效率地將福音傳給他們 !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