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影響力聯盟

「從懷疑到相信」研究生算命盤、風水仍無平安 遇見神經歷前所未有的滿足

檢舉
從懷疑到相信 論壇報數位 追蹤
群欣從爸爸那裡學會卜卦跟排卦象,她自己也自修看命盤跟風水,每個月看自己哪裡不好、哪裡好。如果發現自己出去玩會有厄運,會嚇得進廟求神問佛,最後還推掉旅行。現在問她那時有比較快樂跟平安嗎?她說其實也沒有,因為很多事要靠自己,靠自己排命盤,靠自己念經、吃素、積功德、消業障,一堆限制還不一定能避災,真是有夠累。

台北復興堂@林群欣

群欣目前是就讀於大學語文創作研究所的學生,她父親在世的時候篤信佛教,會卜卦算命,連進餐廳吃飯都要拿出指南針看方位,像個算命師一樣!後來父親在癌症末期非常痛苦的過程中,她從過去父親的信仰裡感到求助無門,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當父親過世後,有一位先生盡心盡力的幫忙他們處理後事,讓她非常感動。後來他約群欣去參加教會【幸福小組】的活動,她聽到一位弟兄說,他以前也是虔誠的佛教徒。群欣很好奇他怎麼起了如此大轉變?弟兄說是因為上了「從懷疑到相信」課程,在課程中聽到上帝從天上對他說話。群欣抱著這份好奇,她當天就報名了「懷相」課程。

課程中談到民間信仰的「算命」,群欣從爸爸那裡學會卜卦跟排卦象,她自己也自修看命盤跟風水,每個月看自己哪裡不好、哪裡好。如果發現自己出去玩會有厄運,會嚇得進廟求神問佛,最後還推掉旅行。現在問她那時有比較快樂跟平安嗎?她說其實也沒有,因為很多事要靠自己,靠自己排命盤,靠自己念經、吃素、積功德、消業障,一堆限制還不一定能避災,真是有夠累。

課程中另外一個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假神仍有法力」,但在上帝的大能之前根本不值一提。她終於明白以前祭拜偶像受的小恩小惠,原來只是小把戲,唯有天父才有能力賜予平安喜樂。若真的有位能百分之百發揮神力的真神,為什麼還要去信靠那劣質法力的巫術呢?

群欣變得對上帝更加好奇,也更想經歷祂的愛,於是在「懷相」還沒上完時,就在2020年12月受洗了!受洗後她去參加「遇見神」營會,聽到上帝說「我愛妳」,內心充滿前所未有的滿足與喜樂!她終於明白,是上帝的愛讓我們有餘力給人溫暖,她不再懷疑哪一個才是真的神。當她痛哭流涕地為爸爸抄經唸咒時,在觀音廟無助地叩拜偶像對前路渺茫時,曾感覺到的平安之光,其實是上帝,一直都是上帝,原來祂一直同在,即便她是個崇拜偶像的罪人,上帝仍沒有放棄將她找回祂的羊圈裡。

「懷相」課程內容不僅循序漸進地讓群欣認識這位上帝,更用歷史搭配見證,讓她更加信服上帝存在的事實。感謝主的安排,讓她得以藉這課程,脫離仇敵的枷鎖,得到真正的自由。現在的群欣不再需要擔驚受怕,不用看時辰、看風水、看命盤,畏畏縮縮什麼都不敢做,沒了這些限制,她可以更加自由自在地做自己,將重擔交託給上帝,學著將一切都交由上帝掌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