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神主」比「神助」重要!「神主」是「神助」的基礎!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我非常感謝我父親給我取名「神助」,神的幫助非常寶貴、非常重要!

但是回想我的一生,我知道神不只樂意幫助我,他願意幫助所有名字不叫「神助」的每一個人!

在我生命最潦倒、最可憐、最可惡的時候,神並沒有單單因為我的名字叫「神助」,就隨隨便便、大大方方的幫助我。

一直到我真正接受耶穌作我個人的救主,特別當我讓這位樂意幫助我的神成為我生命的主。

換言之,「神助」的實現,是因為我先讓生命進入「神主」的狀態。

我更發現,什麼時候我更多讓神在我生命中做主,我就越發經歷神幫助的是如此實際的、甚至無所不至!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越經歷神是「以便以謝」的神,直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你的名字不必叫「神助」,只要你的生命有「神主」的實際與印記。

我確信必然會經歷「以便以謝」、「神助」的實際與實質!讓我們一起加油!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