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萬君之耶和華啊 祢的居所,何等可愛!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昨天到我們南部一個分堂(孫子堂)參加獻堂感恩禮拜,這個新的會堂兩層樓相當可愛。

當然比起我們其他城市相當巨大輝煌的大樓、大堂,只能算是袖珍的可愛!

牧師對我說,他是年輕的牧師(其實他已經是三個孫子的阿公)。

他在那個相當艱難的環境中,建立教會相當艱辛,建堂中缺少經費,又碰到疫情就更加倍艱難!

但是看見他不斷地經歷「可愛的阿爸天父」的引領與供應。

在艱難困苦缺乏中,他在神面前非常「可愛」的開車到高速公路休息站高聲呼求!

他記載每一筆建堂奉獻「可歌可泣、可愛」的故事!

他感恩訴說先後買三塊建地「可愛的細節」,也用信心「可愛的」宣告還有一塊未買「可愛」的 69坪土地。

新營當地的牧者也都覺得他們這位聯禱會主席「非常可愛可親」!

教會、敬拜團、同工團隊都不算老練、成熟,但卻都一樣「純真、樸實、可愛」!

最後送我到高鐵的信徒領袖,也是非常可愛,上車非常可愛的為行程、為我們家庭祝福禱告。

快到高鐵站又非常順暢的感恩禱告,我下車之前為我回台北「可愛」的祝福禱告!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讓我們一起感受這種在艱難、困境中樸實、純真的「可愛」。

我也祝福「何等可愛的神」,使我們都變成「可愛」的人、經營「可愛」的家庭,更一同建立「可愛」的教會!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