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復興的關鍵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轉傳

復興的關鍵

原文OriginalPost:  
Keys to Revival

茜西和我有一些來自科羅拉多州的好友,傑克和特麗佈朗(Jack & Terri Brown)牧師,他們去了阿斯伯里復興聚會。特麗牧師分享了她去那裡之後的一些想法。儘管最初形式的復興已經結束,但特麗牧師的見解和觀察將幫助我們為即將到來的事情做好準備。

2月20日(2023年),我們參加了阿斯伯里的聖靈大澆灌的聚會。從那時之後,我一直在祈禱、思考,消化,試圖理解我們所經歷的和主在這季節所做的。主在阿斯伯里大學的澆灌始於2月8日(2023)。至少有200所大學的學生以及數萬名遊客參與其中。

傑克和我一直為復興禱告了很長時間。我這樣說並不是為爭功,而是要指出這是我們一直渴望甚至一直研究的事情。儘管如此,我覺得我們還沒有為我們所經歷的事情做好準備。

當我們走進阿斯伯里校園時,竟是車水馬龍,川流不息。沒有任何人來做引導,我們繞著校園轉了一圈,發現一個隊伍蜿蜒曲折有八百米左右的長度,兒子一家(我們來拜訪他們)讓我和傑克下車,然後他去找地方停車。我們不知道該去哪裡,所以我們停下來祈禱:「主啊,我們該去哪裡?」我聽到祂說:「這不重要,我在此與你相遇。」然後我們走近一個約有150人的圈子。中間有一些年輕人,熱情地用吉他和鼓帶領敬拜,全心全意地向主歌唱。他們會停下來,一個年輕人會讀一段經文,然後他們會帶領我們回到敬拜。再次停下來,這一次,一個年輕人作簡短的分享和勸勉,然後馬上回到敬拜中。有的人哭泣,有的人熱情地敬拜,有的人在觀望,但沒有人忽視神的作為。

我們最終在其中一個被聖靈澆灌的建築物裡找到了座位,即埃斯蒂斯禮拜堂(Estes Chapel),這是阿斯伯里神學院的小禮拜堂,就在休斯大廳(Hughes Hall)對面。這個禮拜堂擠滿了約500人。事實上,當我們在阿斯伯里校園裡時,每個被聖靈澆灌禮堂都座無虛席。

這是我和傑克所看到的:

敬拜的焦點是耶穌。
敬拜團隊專注敬拜,雖然他們在帶領,但不用努力告訴別人如何敬拜。
會眾的歌唱熱情而和諧。沒有人試圖讓自己的聲音高於其他人。
當他們請帶聖經的會眾在敬拜過程中讀經時,許多年輕人站起來,感動到流淚,讀出上帝的話語。然後領袖會宣佈:「這是神的話語,」眾人回應說:「我們相信!」
大家的見證看到神改變生命,建立信心。我感覺人們正從心硬、苦毒、焦慮和恐懼中得到釋放。
這裡也被熱情好客和友善充滿。
沒有人出售東西。沒有人賣書,T恤衫,音樂碟,連餐車的零食和水都是贈送的。
沒有人要求奉獻,我也沒有看到可以奉獻的地方。
沒有人被介紹姓名。這確實是一個無名者們的聚會。
當人們在臺上分享時,簡短而扼要,以便不分散主要焦點 – 耶穌。
臺上的呼召是極度的謙卑、徹底的飢渴、徹底的順服和透明。
沒有人在敬拜或分享時試圖製造任何狂熱或情緒,也沒有看到任何對熱情的壓制。
我們看到的是對耶穌純粹而簡單的獻上。
我和傑克很幸運參加了許多次聚會,可以感受到上帝的同在。當忠誠的人們團結起來,謙卑自己,歡迎聖靈並降服於祂時,祂就會親切地降臨。我所描述的方式是:我們追求主,祂就回應。這是不同的。在阿斯伯里,感覺就像祂在追求我們,我們回應了。這是上帝的主意。祂在追求我們:渴慕的人,疲憊的人,抗拒的人,懷疑的人,年輕人,老年人。

這已經成為我主要禱告之一,我們不會滿足於我們能創造的愛火,而是渴望只有祂能發出的火。只有祂能送來風、火和雨!

最近我在禱告時,主向我展示了這樣一幅畫面:人們辛苦工作後回家;他們甚至不知道現在幾點了。一進家門,立刻聞到烤箱裡發出的香味,像是剛出爐的麵包。然後他們立即意識到他們有多餓。我想這是今天許多人的寫照。他們一直在努力工作,有些是屬世的,有些是在教會的。雖然他們可能沒有看出這是神的澆灌時間,但在耶穌的香氣中,他們意識到自己是多麼饑渴。自己需要什麼。

許多在阿斯伯里被主觸動的人甚至沒意識到他們有多饑渴。一些被感動的人在尋求,但不知道他們所尋求的是祂。他們可能嘗過教會提供的一些陳舊的麵包或宗教的靈,但不知道他們的饑渴是對祂的飢渴。

我相信這是第一波。神正在釋放祂的香氣,讓對祂的饑渴在全世界激起。我們會看到更多的神蹟奇事。對於認為自己知道上帝將如何造訪我們的人來說,祂正在給我們機會為自己的批評論斷悔改,放棄我們的期望。祂正在給我們時間,放下想要自己帶下復興的企圖,完全降服於祂的美好計劃。

許多人問我,「我們需要做什麼才能把這一切帶下來?」這是合理的問題。然而,我感覺到,一個更好的問題是,「我們需要【成為】什麼?」

我感覺到我們需要成為:

謙卑的人
悔改的人
降服的人
透明的人
回應的人
順服的人
願意放下我們的傳統和金牛犢的人
有愛心的人
善良的人
饑渴的人

我們從阿斯伯里聚會離開時想著,這就是對耶穌純淨和單純的獻上吧!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感謝祢在我們國家的校園和其他地方所開始的工作。當我們看到這些事件時,祢要救贖和醫治的熱情是顯而易見的。同樣明顯的是,許多人心中對祢有深深的渴望;其他人還沒有意識到他們渴望的就是祢。請向他們啓示,讓他們聞到麵包的香味。

為即將到來的復興預備祢子民的心。準備好我們去服事,準備迎接復興可能帶來的不便。挑戰我們,幫助我們放下【復興會是什麼樣子】的先入為主的想法。除掉任何可能阻礙祢想做的那些宗教或驕傲的靈。基督時代的法利賽人看著祢的眼睛,聽祢說話,看祢工作,卻不認識祢。我們的偏見和先入為主的想法會蒙蔽我們。懇求祢在我們裡面做一件事,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請幫助我們軟化我們的皮袋,具有靈活性,為了裝新酒做好準備。提醒我們,沒有人或團體能壟斷真理。我們都在靈裡學習和轉變,告訴我們需要作什麼改變,即使是那些祢過去所做的事情所形成的。我們謙卑並憑信心,奉耶穌的名呼求祢成就這一切。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聖靈正在釋放祂的香氣,吸引我們歸向祂,我們十分饑渴!

-傑克和特麗·布朗牧師,寫於科羅拉多州的科羅拉多斯普林斯的教會(The Table church)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