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6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台灣領受施洗約翰呼召!Nicole牧師來台傳講台灣、亞洲大復興三策略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IHOP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回台灣時內出血,身體極度虛弱,在眾教會牧長扶持與遮蓋下傳講訊息。

【記者謝宜汝/台北採訪報導】自美國堪薩斯市的IHOPKC(國際禱告殿,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Kansas City)領受路加福音四章18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這個全球大復興的異象之後,全球引頸期盼,究竟啟動大復興的關鍵鑰匙是什麼呢?

過去兩年間,神奇妙醫治IHOP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的癌症末期,接著Nicole牧師領受從神而來的訊息,要將訊息從北美帶回台灣,雖然Nicole牧師身體仍然虛弱,但是在眾牧者的禱告扶持下,於十二月23日於台北靈糧堂的小型聚會中傳講關於台灣大復興的訊息。

Nicole牧師於會中表示,她領受上帝的訊息後,幾經驗證,很清楚知道,這個訊息是要帶回台灣,關於台灣、乃至於亞洲、華人世界復興的訊息。而她的角色有如乃縵將軍旁的使女,將訊息帶入台灣後,仍待眾牧長察驗,並在台灣眾牧長的禱告遮蓋下分享。

台灣領受施洗約翰的呼召與使命

「台灣領受施洗約翰的使命,台灣要預備進入施洗約翰的呼召。」

Nicole牧師表示,施洗約翰是一個先鋒者(Forerunner),預備耶穌的第一次來到,先知以賽亞曾經預言:「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祂的路!」(馬太福音三章3節)。其實在那個時代裡,施洗約翰為耶路撒冷並約旦河一帶,帶下極大的復興,傳的是悔改的洗(馬太福音三章5-6節)。

甚至連耶穌都說:「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着了。」(馬太福音十一章12節) Nicole牧師指出,「『努力』的原文是「天國遭受暴力」(suffereth violence),耶穌的意思是說,施洗約翰讓天國受到了眾人暴力擠進去,這些強悍侵入者得著了天國!這個可能指著有史以來最大的復興!」

接著施洗約翰還有一個更重要的預言「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他手裏拿着簸箕,要揚淨他的場,把麥子收在倉裏,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馬太福音三章11-12節)施洗約翰預言了那位能力更大的,並預言在末世有更大的復興要發生,全地更大規模的聖靈與火施洗,以及相信第12節「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指的是末世的景象。

IHOP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

台灣已逐漸形成施洗約翰的作為

施洗約翰在這個世上所做的不容忽視,他是開始吹角帶來時代切換的「曠野之聲」,正是在為主預備道路,帶下歷史上最大的復興。末後的施洗約翰不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為神預備居所,而台灣前兩項已經看見在神的帶領下逐步完成:

1.初代施洗約翰——見證光,傳悔改的道(約翰福音一章6-9節)
末世施洗約翰——為神預備居所(啟示錄廿一章1-3節)

神的國要降臨,祂要永遠與人居住。相信在末後世代,神需要末後的施洗約翰來為祂預備居所。「回家」聚會來到亞洲第一站就是來到台灣,為的就是要使人和睦同居,為神預備居所,成為神的家。

2. 初代施洗約翰——使人心回轉(Turning Hearts)(路加福音一章17節)
末世施洗約翰——使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拉基書四章5-6節)

施洗約翰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台灣教會如今傳承、二代、三代同行,同尊同榮,這些都是已經發生的。

3. 初代施洗約翰——以水施洗
末世施洗約翰——大規模聖靈與火施洗(尚未出現)

如何進入聖靈與火的施洗?台灣該如何為此做預備?Nicole牧師在神的帶領下,領受了一個全新的策略,要將這個復興的關鍵鑰匙帶進台灣。

神所賜下的大復興策略

神使用一個單純愛主的牧者,美國的北喬治亞道森維爾(North Georgia Dawsonville) 陶德史密斯牧師(Pastor Todd Smith)開始了「北喬治亞州復興運動」三年,帶領一萬五千人信主。

陶德史密斯牧師因為有著很純淨的心,長期以渴慕神的心,不斷進行尋求神的禱告,帶下了充滿神同在的復興。Nicole牧師表示,陶德史密斯牧師的禱告有三點:

1. 單單尋求神的面 (Seeking God’s Face)

2. 成為接待神榮耀的人、教會 (Hosting His Glory)

3. 求主無條件的清理我的心 (Let Him remove anything stand in the way)

陶德史密斯牧師因強烈渴慕神,頭幾年在尋求神的過程中,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的禁食禱告運動,但是仍然沒有什麼復興發生,他灰心喪志,直到弟兄姐妹看見異象挽回他,甚至神也讓他看見生平的第一個異象,「浸禮池裡面有水,並且上面有火著起來」。一直等到教會預備好了,每一個進入水裡面施洗的人,都被聖靈的火燒起來,只要一碰到水,就被聖靈充滿。從此之後,他們每星期裡用六天禱告,星期天晚上施洗。三年來已經為一萬五千人施洗了,並且有無數的神蹟奇事發生。各樣的絕症得醫治、瞎眼看見、同性戀得醫治、強烈種族歧視得醫治、各樣破裂的關係被恢復、有基因疾病的人得醫治、碰到水的人就開始悔改。發生這麼大的復興運動,卻沒有喧嘩,每個人都單單的尋求神。

「北喬治亞州復興運動」總結

1.不是藉著「一個人」的復興運動。過去絕大部分復興都可以看到一個屬靈領袖帶下大復興,但靠著屬靈領袖,很可能無法持久,甚至是屬靈領袖經歷靈性上的跌倒或失敗。但是「北喬治亞州復興運動」施浸者大部分是義工做的。

2.沒有屬靈的炒作、興奮喧嘩(spiritual hype)。大部分都在很安靜的氣氛底下或者是敬拜音樂底下進行。聖靈親自造訪每一個受浸的人,其他的人都在旁邊等候或者禱告。

3.不會過度疲勞、燃燒殆盡(Burnt Out),每個星期施浸一次,一直持續下去

Nicole牧師表示,從這個神所賜的策略中看見,這個復興是溫和的,每個人真正被聖靈充滿以後,只要求神的同在、神的內住,尋求神的面,而不是只尋求神蹟奇事彰顯。當神的榮耀降臨時,所有的神蹟奇事都只是副產品。

神正復還失落的教導

Nicole牧師也指出許多神學認為「一主一信一洗」即可,但是施洗約翰很有可能是艾賽尼派,講究潔淨,這個傳統到現在還有,或許受洗可以有超過儀式的意義存在,如同耶穌沒有犯罪,卻仍受約翰的洗禮,他可能是為了羔羊婚宴而受的潔淨禮(可參考《末世新婦八部曲》一書)。

趙仲權牧師在他的論文《論春雨運動有關復還的教誨》中提到希伯來書六章1-3節「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神若許我們,我們必如此行。」當中「各樣洗禮」或許是神要復還的教導。

「當我們擁抱這個禱告和策略時,相信大復興從台灣出發,進入亞洲,這會是一個極榮耀的道路,但同時也會需要付上代價。」Nicole牧師表示,台灣會成為末後的施洗約翰,為主預備道路,當台灣成為神榮耀的居所,使用聖靈與火來為人施洗,相信是相當讓人震撼的場面,但是擁抱施洗約翰的呼召時,不要忘記施洗約翰同時也是殉道者。

大逼迫已開始 能否勇敢承接呼召?

全球對基督教的逼迫已經開始進入下一個階段,不能小看這個末世即將到來的逼迫,在北美逼迫已經開始,無論身處哪個國家,最終基督徒都要面對一樣的選擇「神?或是政權?」。神在這個時刻裡可能會讓台灣深度進入合一,才有可能承接這個領導任務,帶下大復興。

這是面對大復興終極要付的代價,我們必須也要問自己是否預備好末世大逼迫和殉道,整體華人的真實合一會是一個最大的關鍵。中國信徒(華人中真正被逼迫和殉道的群體)可能會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來幫助策略,我們是否預備好全心對齊?一起帶下前所未有的合一及權柄,祝福全地。

耶穌勇敢無懼傳講418訊息

周神助牧師語重心長的回應分享,在Nicole牧師分享的前三天,甚至前一晚也非常緊張,覺得Nicole牧師的身體仍然虛弱,不知道她能否完整傳講訊息,願神恩待這位屬神的台灣女兒、恩待台灣,盼這個以生命換來的訊息分享,能攪動台灣教會

周神助牧師表示,在今年李協聰牧師為他禱告時,看見周牧師手上拿兩把鑰匙,那天是周牧師第一次傳講「主的靈在我身上」,這幾個月來發現這2把鑰匙啟動的關鍵就是「主的靈在我身上」(路加福音四章18節)。

周神助牧師表示,當思想耶穌三十歲第一次傳講以賽亞書六十一章1節,也就是傳講路加福音四章18節訊息時,還沒講完就有很多人想要致耶穌於死地。

「當我們期待看到418大復興時,我們肯不肯付上代價?」周神助牧師表示,所有的使徒幾乎都是殉道的,我們期待台灣進入復興,我們真的渴望台灣真實的成為神的居所,但是我們願不願意擁抱施洗約翰的呼召?

讓台灣真正成為神的居所

「我渴望每一間教會都成為神的居所,渴望神的家成為居所,渴望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渴望真正的悔改。不單是為自己,也讓我們提升到為個人的、教會的、國家的血脈來悔改。」周神助牧師感謝主,過去神預備台灣進入國度合一家人同行,是希望台灣真正成為神所居住的「家」。

周神助牧師表示,今天Nicole牧師帶來的不是尋求一個浸禮池,不是尋求一個方法,而是讓我們真實擁抱這三項禱告「竭力尋求神的面」、「成為接待神榮耀的人」、「求主無條件清理我的心」,真實的讓神進到我們當中,喜悅與我們同居,讓我們擁抱施洗約翰的呼召,同心尋求神、與神對齊,為台灣帶下大復興。

【相關閱讀】

四期癌症+新冠肺炎得醫治 Nicole牧師:死亡面前 神賜下四個選擇「訴說愛」

迎向418新季節點燃亞洲復興之火 IHOPKC中文先鋒學校:貼近神的愛 進入家的水流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經歷谷底翻身!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從611到418 從恩年到禧年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病房變產房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兩千年前 一個施洗約翰 成為耶穌的先鋒者!

「重建大衛帳幕」列國匯聚 周神助牧師:預備亞洲迎接大復興 從合一開始

如何在末世震盪中站穩?IHOPKC「回歸RETURN特會」全球萬人線上禱告與神的心意對齊

面對末世大迷惑如何站立得穩?關鍵:誠實檢視內在 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擔憂下一代的未來? IHOP畢麥可牧師:年輕的母親們不要懼怕大災難 預備平安的心 迎接榮耀世代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