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南北教會連結激發復興火花!】台南磐石教會將北上舉行10天特會 預備承接器皿、即刻盼望復興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洪嘉蔚 追蹤
台南磐石基督教會即將舉辦十天特會。(圖/截圖自YouTube @RockofChristChurch)

【記者洪嘉蔚/採訪報導】回應阿斯伯里大學復興運動的浪潮,台南磐石基督教會陳尚元牧師即將在3月31日至4月9日,北上至台北生命河基督教會第二教會舉行十天特會,盼望能在過程中釋放屬靈復興的恩膏,也回應神「復興台灣」的應許。

陳尚元牧師坦言,阿斯伯里大學復興運動在本質上仍然與台灣的狀況有所不同,但台灣的弟兄姊妹渴慕的心若是被這場復興挑旺,無疑也能帶給台灣基督徒很大的鼓勵。

在禱告中認罪與悔改。

積累許久的復興能量必迎突破
台灣的教會與基督徒對復興的渴望也已經積累許久;陳尚元牧師說,2023年是台灣關鍵性的一年,在預備盛接器皿的過程中,神不斷給予他感動,要到台北舉行特會。因此陳牧師決定將渴慕化為行動,希望能藉由禱告把復興之火點燃。

過去在經歷阿根廷大復興時,愛德華.米勒牧師(Edward Miller)曾經來台灣發預言,提到復興會從恆春開始。雖然陳牧師也深有同感,但後來領受到台北也會有一次靈裡的甦醒,接著再往下蔓延。因此他希望藉由這一次的特會,興起領袖、預備每個基督徒,進而帶來極大的回轉與甦醒,使復興的浪潮可以爆發開來。

陳尚元牧師過去曾帶領的特會,多為3天左右的復興特會,他期盼此次長達10天的復興禱告會,能看見屬靈的突破,以及復興的臨到。

台南磐石基督教會陳尚元牧師。

台灣擔負著神的重要託付
這場禱告復興聚會,將藉由南北之間教會的連結,而有美好的見證。生命河基督教會翁宇慶牧師也是受到聖靈的感動和印證,而決定外借場地給台南磐石教會。陳尚元牧師與翁宇慶牧師兩人密集交涉、同心禱告後,在去年7月及今年2月分別舉辦兩次特會後,領受到回轉與悔改的靈的渴慕,更在阿斯伯里大學復興運動的激勵下,期待3月底的特會,能激發出更大的火花。

陳尚元牧師也相信,台灣的復興臨到,不會只是單一一個地方的復興。從以賽亞書二十四章15-16節:「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我們聽見從地極有人歌唱,說:榮耀歸於義人」的預言,我們可以看到台灣擔負了一個神重要的託付。陳牧師表示,台灣會為整個亞洲帶來極大的復興與翻轉,並蔓延到周邊國家及地區。

但是我們也必須明白,要迎來全面性的復興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仇敵也知道若台灣迎來復興,也象徵著末日即將臨到。陳牧師表示,雖然我們預備好自己成為器皿,但是撒但的攻擊仍然是不容小覷。「因此台灣的復興若蔓延開來,定會看到神的大能彰顯在這個世界」,他說。

眾人渴望復興臨到。

維持復興的關鍵是持續建造器皿
以往的復興運動,使人明白真理的重要性。當教會領袖預備好弟兄姊妹成為器皿後,這些器皿就必須要知道復興的法則,如同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十四章6節)陳牧師表示,預備好器皿進入生命的祝福、活在真理中,才能夠進入復興。

在這末後的世代迎接復興,教會要積極地興起預備更多神國精兵,基督徒在過程中學習自我餵養,將會是重要的關鍵。

陳牧師也分享,復興的工作目前已經在磐石教會展開來。兩三週前,一群教會的年輕人每天晚上因渴慕神,自發性的在教會聚集禱告與敬拜,「這是神很奇妙的工作」。於是陳尚元牧師決定開始「復興水流禱告」的直播,讓對聖靈復興渴慕的弟兄姊妹在實體或在線上都能參加禱告會。

悔改的靈在禱告會中大大的運行,有會友表示,他一邊看著線上直播,一邊撕裂心腸的哭了一回又一回。他也呼求神來改變自己的性格,軟化自己不願完全降服神的心思,也除去自己對神的想像的限制。同時他也在過程中發現,原來自己對神的愛是這麼的有限。

復興不如預期的原因,往往是因為我們沒有預備好作為承接的器皿。他們就像是初信的嬰孩,沒有得到足夠的餵養;領袖也沒有持續被建造,使復興只變成一個短時間的風潮。因此陳尚元牧師呼籲,當我們預備好自己進入到生命的光中時,光照耀在器皿上才能有充分的領受,人才能進入到真理當中,這樣的次序才會使復興的根基是穩固的。

「每個器皿必須忠心地被神引導、順服並受神所用,復興的力量才會被彰顯出來」,陳尚元牧師如是說。復興是從悔改開始,當神悔改的靈像烈火開始煉淨器皿,願意經火的器皿將會領受到新的恩膏。

相關新聞

校園靈風吹起 青年世代尋找耶穌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